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17:59:00| 人氣6| 回應0 | 下一篇

一萬多的學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已經是10號了,還有一個星期我就要去讀那個
貴得我可以花很久的英文課程上了
唉,為什麼我學會的語言中不包括英文呢?
如果只是叫我去做grammer什麼的
我都會做得滿不錯啊,可是分開來做的話
又好像覺得以前學的英文好像都很零散
組不起來說一些好聽的英文
可恨啊...........害我在會話課的時候,人家在嘰哩呱啦
說一些好像電視上的英文的時候
我就在旁邊手心出汗的為說不出一些好的英文而羞得無地自容呢?

哎,想當初,我不該選英文系的,真是替自己找麻煩
恨不得自己可以快點變成英文是我的強項
我願意用母語來交換它
好讓我那該死的自卑心又再一次出來佔據我的心智!

我妹還有幾天就回去唸書了,那傢伙在家的時候吵吵鬧鬧的
倒是令我滿開心的,她現在過的受同伴歡迎的日子讓我有點熟悉
嫉妒,算了,畢竟那是我以前擁有過的日子
現在,我想在家而已,其他人,不要煩我
我想不出什麼話跟你們聊天..........
噢....我的孤獨感又犯了
以後要小心不讓它出來才行
歡樂呀...你何時才回家呢?

台長: 小話梅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