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17:01:1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薄酒萊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象中是去年
一個認識的男生送了我一瓶小size的薄酒萊
但是我沒喝(事後也忘了我是怎麼處理的)
今年認識的新朋友,自稱是「黨員」,小名”BB”
既然THE SEASON OF BEAUJOLAIS VILLAGES,就是要喝薄酒萊
不過小妹跟”阿蔥”得幫他買酒先
好處是:記住了他的會員編號
下一次去買酒報編號,便可以打折唷
台北的天氣越來越冬天,又下著微微細雨
騎著快回歸主人懷抱的小紅(I love you, Little Red)
狂奔酒店(賣酒的店)
本來想好好研究一下冰酒的
但是BB請人狂CALL
急急忙忙將薄酒萊送到他們面前
很辛苦,OK?!

昨天先喝啤酒,再喝冰過的薄酒萊
BB的特殊搭配方式:蘋果加薄酒萊
因為薄酒萊是新酒,口感略酸
BB說搭配蘋果完美
我們去和平東路上買了一顆30元的APPLE
沒想到搭配完,結論竟是蘋果好吃(老實說蘋果不好吃)
薄酒萊相形之下,完全遜掉了
我想薄酒萊的OS:我不是綠葉,OK!

太久沒好好喝,有點茫
(光啟的老夥伴,等Ning上來一起一起)
對於正在瘦身的我
這是一件相當不可取的事
因為酒是肥胖的源頭

但是老實說我還請五阿哥幫我買
小花
我的薄酒萊
come come come

台長: 莎莎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旅程中的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
此分類上一篇:我需要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