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14:04:0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04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的生活都很棒 我開心 ya

 

面對你們的畢業有多太大感覺?

學會了分離場面 官腔的語言 還要掉幾滴淚陪襯一下

好虛假 這世界.

 

日記本沒有再寫的這麼勤勞

每天的生活只打轉在抽菸上面

有時候的心情抒發 日記本也不再滿滿的

有時候回頭看看 有種很想換一本的衝動

快樂不難 只是我還學不會拋開一些人事物

所以心裡是陰天 外在怎麼會晴天?

 

國文課在拔毛 旁邊何小朋友拔腳毛

體育課在智障 王老婆在耍啟

數學課在發呆 yiyi好認真

地科課在拉咧 何小朋友 林媽咪一起聊XXX某某事

晚自習我在畫$$ 打發三節45分鐘的時間

四碗粥 woooow..  搶糧食? 難民了!

BITCH 6 沒有以前那麼五彩繽紛跟絢麗

沒有一個禮拜破一本紀錄 變的好懶

 

生活變了 我變了 身邊的人也變了

開心有了 快樂有了 難過也有了

日子在過 生活在軌道上 好平凡

一個一個所謂重要不捨得的人

一個一個慢慢離開說了再見不見

坐在窗邊的位置 壓力好大好不習慣

每次都可以跟校長對到眼 oh 很討厭!

不過旁邊可以放我的東西 唯一的優點 x)

 

 

我在電腦課 我沒在認真上課

因為我不想聽他慢慢講 反正我用不到

我說我起床氣有時候很重不要計較

臉臭不是針對你 我是這樣

 

說到針對 ha

我說我很賤 對 我不否認

不過也只針對你!

我說你可以不用找我朋友跟我說屁話

你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你不會快樂

我想你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好好將你的思想慢慢矯正

不要再去找我朋友 我跟你說要動我可以

動我朋友

我保證跟你翻臉翻到底

還是你也想試試看你朋友被我煩的滋味?

將心比心 不要讓我再對你這藕斷絲連的人講這麼多話

很他媽沒意義 也很他媽的幹.

台長: Mua★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開心可以不用收集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