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00:52:00|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台北布麗雞的初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日 吐絲day


◎英國布麗姬

‧年紀:a,@3? (大於30歲要用亂碼替代)
‧情人:萬歲!!目前有個馬克達西 (他是大律師喔!!!住在荷蘭區~~)
‧工作:被變態主管壓榨的電視台工作*1份
‧12月計劃:在聖誕大餐前要瘦下來!!

*********************************************************************

◎台北布麗雞簡介
‧年紀:#%@!* (雖然小於30歲,但深感威脅性,所以堅持用亂碼替代)
‧情人: 0個 和我的正面想法一樣多
‧工作: 0個 (太好了!! 快可以舉行失業一週年party了)
‧12月大計: 在邁向下一個生日前要瘦下來!!嗯!! 10號!!就是8天後!!滴答滴答
‧心中大疑問1: 那個布麗姬都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
前幾個星期
我在icq上遇到了布麗姬,30多歲的英國老女人,說是從事採訪工作的,
因為最近要做一個有關全球單身女性工作與人權的訪談,所以開始接觸icq,
還說什麼icq讓她變年輕了,眼界變寬了,因為認識好多好多的帥哥喔~~
當然世上只有馬克好!!!bula!bula!bula~~~~

其實我不好意思說我認識她啦。海倫‧費爾汀把她寫成這樣,紅的那麼不像話,
版稅賺的飽飽的,還讓我們這些半生不熟的非熟女搞的行情下降,膚淺不堪,
好像BJ才是有血有肉的真女人似的,其實我們才是飽受威脅的受害者呢:
上有成熟穩重知性5年級壓頂,
下有幼齒亮麗漂亮7年級大舉入侵,

我勒~~~
只是不上不下壓扁的風乾桔子皮!!

不過,洋妞哪懂什麼風乾桔子皮壓,於是趁機道晚安,將#675048889#
列入我的icq觀察名單。

床頭仍擺著她的書,不過,
正在考慮把它們連同『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一起資源回收。

台長: 台北布麗雞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