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1:31:2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裡的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覆的問自己「我好自私,對不對」
心裡有一種很痛的感覺
不能原諒自己

昨天跟姐說我想自己搬出去住的想法
她要我想到r的想法,不能只想到自己
大家都覺得r對我很好很好
我不應該胡思亂想
我應該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我也好想
開學的這段時間裡
我試著找他去台南,去拜拜

可是我的心還是好空虛

一個對我很好很好的人
是否對我而言,就是最適合我的人呢
因為他可以陪著我做好多的事
他可以沒有自己的意見

我知道你們都認為我錯
你們可以罵我

我想要的愛情,原來是自由
是生活中的小部份交集
可以分享彼此的生活。有思想上的交流
是雙方面的互動
一起成長
並非停滯

我好壞。對不對
我只想到自己


台長: 減肥中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