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6:12:3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台長---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失了,消失了好一段時間....
開學的這段日子裡,有專題,上課,打工
卻自己假裝悠哉,懶懶的過生活。

前二天到米樂淇應徵,他叫我隔天晚上就去上班
隔天我也去報到了。米樂淇的薪水不高,才65元
不過因為自己喜歡麵包,喜歡看到大家買好吃東西的表情
二天下來,拉門拉累了,跟我想像中的工作內容不一樣
原以為可以幫忙補麵包,收銀,包麵包等等
而我從六點去打完卡就站在門邊,拉門,拉門,拉門
不斷的「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原來我應徵到的是拉門小妹? = =a

今天下午,就去帕沙提娜應徵了。
店長叫我星期一去上班 ^^
跟他面試的時候,整個人抖抖抖,怕~~~~~
店長拿了他們的履歷叫我重填一份
然後問了我一些問題,是我之前沒遇過的
「你之前在xxx店離職的原因是什麼,做了多久,一共幾個月,薪水?」
「你讀人力資源,那你未來想要做些什麼?」
「你為什麼想來我們店裡應徵」
「你覺得你工作上的優點是什麼?缺點呢?」
「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的嗎」
就這樣面試完了,店長說他覺得我很活潑,而且我沒有染頭髮
所以叫我星期一去試試看。
我想,這對我來說是個挑戰吧。畢竟是服務業。但應該可以學到些東西
這間店不大,要梳包頭跟穿制服上班,主管也很要求員工的訓練、應對。
加上每個星期都要考試。嗯~~~聽起來雖然有點可怕。

又一個人到了金玉堂,才下午二點多,副理應該還沒來吧?心裡正盤算著
到二樓找俐珊聊天~~~~哦~~~~突然一陣的開心跟感動。
這種感覺當時我還在金玉堂的時候,感覺並不那麼強烈
也許,我們真的相處的有感情了,我們之間,有一種相互關心
那不是在米樂淇感受的到。
好想念以前大家在一起工作的時候,那時的自己,很開心
也在俐珊的關心與邀約中,清楚原來自己並不是沒有朋友
原來有人也重視我。如果我們還可以繼續在一起工作該有多好呢?

下午的圖書館還是好多人
原想借些法律的書回來讀,卻沒有頭緒。

[今天] 一個人
心情普普,輕鬆自在
希望工作順利





台長: 減肥中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