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21:09:45|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然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有點傷感,
可能同普通話組有關吧。

午休約了楊老師交待普通話週的事,
feel到她很不愉和擔心。

Dialogue 1)
Me:今年普通話組只有兩個人參加。
楊:我也奇怪怎麼那麼少人。
Me(心想):鬼叫妳咁.......
楊:是我太厲害、太兇嗎?
Me(心想):My foot! Exactly.....opposite!!
Me(無耐):我也不知到啊。(勁假!)

Dialogue 2)
楊:校長說一定要搞普通話週,那應找誰來搞?
Me:以前也是我們組員做的........
楊:應該有一個領導。
(feel到她想我們幫手,語氣有點責備)
Me:以前是王老師做這角色的。
楊:那做事的是你們幾個吧。
(責備程度升級)
Me:那也是。
楊:那應找誰來做?我就是覺得青黃不接。
Me(心想):拜托妳的所作所為啦!

離開普通話組是近期的決定,
是對是錯?
無人知,亦不需知。
不過,看下去,普通話地位都危危孚。
講句衰d,民生七十幾年歷史俾妳敗壞曬!

放學回到我愛的Prefect Room,
幫手執水運會的用品。
幹麼要動用到F.5 Prefects?
皆因所有訓輔小組同一天開會。(發顛的!)
結果只有我跟昇苦幹。

四點多,Joyce來了。
大怒!
Joyce: D heads同vice heads去曬邊?
點可以一齊開會的.......
其實真正生氣的原因是essay答得不好。
經一輪放砲及我的附和後,
終於回復原狀。

After 5:00,Prefects陸續回來。
很吵很亂很熱,
不過正如Lim說:很開心有這麼多人一齊做事。
(很久沒試過了,回味的感覺很好)

想起上一年,同樣的地方,
在做同樣的事,但有不同的人。
想著想著...掛念的感覺湧上心頭。
想起那幾位走了得人,
不禁拿起隨想錄重溫他們的點滴。

不過阿「KC」同學更掛念,
尤其掛念那個Ed甚麼dy。
成日話我講野似他,
艾!KC,妳上腦了!

================================
翻開紀念冊 留低真摯贈言 /
無論冷 還是暖 無論近 還是遠 /
你要堅守不失 是信念 /
/
翻開紀念冊 (一本紀念冊) /
留低感覺有許多 /
無論你 還是我 曾做對 還是錯 /
有了今天基礎 向光輝處直往 /
================================

同樣地,
好好好掛住3A同Miss Au。

~ End of Paper ~

P.S.相片是前年3A的人。

~* Really End of Paper *~

台長: Fung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