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6 18:30: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呼..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去補習了,這是第二天,也是第二次,我發現原來^^我還不錯,呼呼,真是把我嚇死了,我以為我會是最糟糕的一個,不過,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的,但是,我卻也開始迷惑了,是不是安逸的日子過太久了,讓我不知不覺的向下沉淪? 但是,不管怎樣,我想我至少要把工程數學學好吧!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子文老師很親切,雖然我知道我的程度不好,但是,我一就會秉持著以前用心努力的態度去面對一切,呵呵^^ 尤其是語文科教材教法。

埃埃,胡亂扯了一堆,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總之,希望自己能盡心盡力去完成每一件事情,讓自己過的快快樂樂平平安安,也希望父母親身體健康,總之--我長大了,開始學會對自己負責,也對自己有最大的期許,希望每個人也能和我一樣幸福快樂。

台長: Alex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