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10:57:21|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我也要考研究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收到參加2003年台灣地質侵蝕的同學,收到他們的E-MAIL..實在讓我感到驚喜,都過了這麼久了,還有人記得我,我都快把他們給忘記了ㄌㄟ..哈哈,其中呢,有個博士班的偉哲學長我比較熟悉,發現他的氣質,就真的跟大學部的學生不一樣。

昨天晚上,我也去詢問補習班,希望自己也能考上喜歡的系所,因為我知道,只有考上研究所,才是王道押..哈哈哈...ㄜ..不對...應該說,研究所是讓我改變氣質的地方,但是,我喜歡什麼,其實,我自個兒也不太清楚,到了現在,居然還不清楚,我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一下我自己了,是應該繼續渾渾噩噩的當一個小老師ㄌㄟ,還是應該向一般人那樣,考一間什麼清大、交大...可是,我自己很清楚,唸那種學校,我絕對不會快樂,但是,世俗的評價與眼光,讓我又好難抉擇,或許,我應該好好沉澱一下自己,選擇一個我真正想要的吧...

呵,阿哩阿雜的講了一堆,也不知道會有誰看到,或許,我應該考慮的是自己在想什麼,而不是別人在想什麼吧!或許,這樣對我自己才有好處吧,呵..不管怎樣,我都要去補習啦! 給自己加加油~~~

台長: Alex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