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0:29:04| 人氣473|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eVeR 28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天想著..



   想在背著書包..

  到那待過2年的教室..





昨天下公車..


  就有點想...

 再背著書包去看看928的大家..



   928...



    空了...   ˊ ˋ




 背著書包 
  快樂的上學



       是多麼好阿..
     至於現在的以後...



還能怎樣見到朋友們  ?



   已經是個未來的祝福了...



去唱歌要hIgH就HiGh



   最後一次能團聚在一起狂HiGh了



  下一次的團聚...


可能會有人缺席吧...







     熊..


  少了你這樣酸我
    感覺有點無趣了


少了你給我服裝上的建議
  真的不知道該怎改正我的穿衣方法..




_ _ _ _ _ _ _ _ _ _

   小樂`

我好像都在忽略妳

   其實妳很寂寞的


 我對寂寞的人會有同情心

   讓我想要陪著妳..

對不起..

  最後一天沒有跟妳說對不起..



也沒有抱抱..



_ _ _ _ _ _ _ _ _ _



   孫女  (( 羽ˇ


  一路有妳陪著
真的很高興


    我有一個這麼細心的孫女照顧著阿公

  謝謝`


_ _ _ _ _ _ _ _ _ _



    栗ˇ


  妳好有容忍心喔  !!

    這是一直以來的印象




跟我一樣一起賣笑下去吧`



_ _ _ _ _ _ _ _ _ _




    歐`



  對妳有點陌`



不過我還是有給妳帶來歡笑吧!?


    謝謝妳是我們班的一份子



_ _ _ _ _ _ _ _ _ _



   童`


  沒想到妳要瘋

還比我可怕押`



    小的拜妳為師啦xD`



一起瘋下去吧  !!


_ _ _ _ _ _ _ _ _ _




    佩珊  !!


  雖然之前的印象是..



妳好兇!!



    不過妳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難怪周會越來越愛妳xD`



加油  !!



_ _ _ _ _ _ _ _ _ _



    吻魚


  我們好像有代溝捏xD`



    不過我的笑點妳還是有懂xD`



加油  !!


_ _ _ _ _ _ _ _ _ _



     魚


   妳好像都一直很呆喔  (?)



  哈`


以後加油囉  !!


_ _ _ _ _ _ _ _ _ _




    太陽


   一起憨吧  `


笑點低也是好處對吧  !?

   超樂天派xD`



_ _ _ _ _ _ _ _ _ _



    甲鳥


  妳的受驚程度太誇張了..



     比我還誇張-   -”



加油  !

  改天來我家
    我在幫你用頭髮  !




_ _ _ _ _ _ _ _ _ _





    優..


  我很難忘記妳..


妳是常常跟我聊天聊到會自HiGh的


   非常有共鳴
  很希望妳能跟我常常聊天



少一個多嘴婆..
  感覺不知道該怎說話了




   我想我
  能說是有默契了..



想在跟妳聊聊天..



_ _ _ _ _ _ _ _ _ _




     14號


我不得不佩服妳的幻想世界了ˊˇˋ



   畫功比我好很多耶


加油`



_ _ _ _ _ _ _ _ _ _




    奇葩


  妳真的是越來越古怪了xD`



要加油喔  !
  不管以後是不是越來越古怪
 妳還是要加油`


   越奇葩
就越好就
  也就越會自HiGh


 這樣天天才會快樂`



_ _ _ _ _ _ _ _ _ _





    ShIt宜庭


  一年級..
   我好像都把東西丟給妳做

不過往後三年
  我開始學會

怎樣幫忙928

  妳的是一個很可靠的..
算幫手吧   (?)



_ _ _ _ _ _ _ _ _ _





    小咢ˇ


  很多事
    都很高興有妳幫忙


像是心事阿
  還是一堆水瓶的解析阿

    能說是第2個丁佩甄  xD`



要繼續為我們水瓶做的一起加油喔~





_ _ _ _ _ _ _ _ _ _





     女兒



  女兒阿女兒..



妳一年級說我像妳爸爸    (?)


   因為短頭髮   (?)


 不過妳永會是我最好的
   女兒 !


不管妳遺傳到我的基因
  就算有

也要一起憨下去喔
  xD`




_ _ _ _ _ _ _ _ _ _





     暴龍`


   扭抹布

能說是我傳授給妳的吧   (?)




    妳要繼續勇猛下去喔
  對妳的課業和愛情


也要像妳虐待我們一樣
   豁出去吧xD`



 

    
_ _ _ _ _ _ _ _ _ _






     BoKi


   我想..

你的牙齒..
  不准去整掉喔



那是你的特色

   還有


   希望你後還能在幫你用頭髮



_ _ _ _ _ _ _ _ _ _



     阿蕭


   你的頭髮越來越帥了  !

      希望以後
  能幫你設計一個超帥的頭髮



以後
  加油喔  !
 不要學林羿安


    他會玩也會讀..
  他是怪咖..



你不是

 所以你要加油囉 !



_ _ _ _ _ _ _ _ _ _



     顏




   無言吧..

   雖然你一直都很吵



賤得可以

  不過你算是最有膽的啦xD`



_ _ _ _ _ _ _ _ _ _



    總裁夫人



  你一直很..


跟熊蠻好低嘛  !

   以後的課..


  要加加油

    努努力喔 !



_ _ _ _ _ _ _ _ _ _



      胖胖


   你一直很白,對吧  ?



 聽說你越來越壞囉  !


   要乖點才可愛阿 !


加油ˋ   ˊ



_ _ _ _ _ _ _ _ _ _



     阿環


  頭很大
   腦子勒  !?



     對感情的是要加油黑xD`


   希望你

  頭越來越大
    腦子有越來越大  (?)



_ _ _ _ _ _ _ _ _ _



      鄭


   一直很手賤


小心出去外面被人砍掉

   以後不要在這麼賤了


加油  !



_ _ _ _ _ _ _ _ _ _



     熊


  之前雖然有吵過架
   不過我不在意

因為我有你的陪伴
   生命中有一半的天
  是因為你的鼓勵



而讓它美麗
  綻放著美麗個陽光



   謝謝`

我愛你=D`









_ _ _ _ _ _ _ _ _ _






     還是很多..
  明天再待續..















 

台長: ``★,跳跳虎是丁丁`
人氣(473)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繁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致理技術學院
此分類上一篇:[[:::_無助感

*__ 大帥夜ˇ
嘿ˇ

你沒留給我ˇ

太過分了 ˋ口ˊ&quot

我都有在無名流給你

哼哼 !!!
2008-06-14 22:03:47
版主回應
有嚕  !

  我新增上去了ˊˇˋ  !


 
2008-06-22 09:42:08
襪 !!

沒想到你也有留給我 = )

當然有帶給我歡笑阿 ˇ

不然你賣笑賣假的阿 !!!!

感謝你和樂那天教我填申請表格

不然我也交不出去了

是貴人 ((我媽降說....

我也很高興可以成為玖貳捌的一分子

你也要加油黑ˇ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HaPpy EnDinG =*)
2008-06-15 00:09:35
版主回應
既然有緣在這928的屋簷下

   幫忙是應該的啦

  以後的路要加油喔 !


有問題還是可以問我的xD`


 
2008-06-22 09:43:22
烏龜
阿...
沒有我~~
2008-06-15 17:17:20
版主回應
誰叫你號碼那嚜後面xD`


   好啦  !

  我會盡快新增的  !


  請耐心等候吧  !


 
2008-06-22 09:45:05
天琦
下次 一起出來玩噢=ˇ=
哈哈
2008-06-15 20:52:49
版主回應
好呀好呀  !


  出來玩記得要邀我喔  !


 
2008-06-22 09:45:43
 ౄ無 woo﹑
下次聚會一起跟我們出來吧˙ˇ˙
2008-06-21 12:08:43
版主回應
好啊  !

  我一定會參加  !


 
2008-06-22 09:48:41
鴨鴨*
嗚嗚~
好感動阿 T ~ T

這麼晚才回你..
對不起ˊˋ

你說的喔!!
我的轉屬設計師=D

P.S 我是鴨 不是甲鳥 OK?
2008-06-29 21:06:02
什麼嘛!!

我哪有很呆呀~

氣死我了~ > 0 <

不過算了,哈哈!!

你也要加油吶 =)
2008-07-22 16:43:13
小栗ˇ
可惡˙你害我快哭了拉
嗚嗚~
我好想大家
2008-07-23 12:28:53
我哪是怪咖!!xDD
2008-07-23 22:1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