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04:52:45|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星光燦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宗緯 演唱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14719/1639548 請點連結
若只想欣賞他的演唱 可以從大約2分30秒左右開始看

這首歌是楊宗緯唱給當天不幸被淘汰的兩位戰友
尤其是進入副歌前的兩段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真的十分貼切又細膩的說出給戰友的話
歌詞與旋律本身就已經很感人
再加上他容易感動人的聲音
和他向來壓抑不住的細膩情感 (不過 我也不希望他變得冷冰冰的)
總是讓人聽著聽著 眼眶就濕了 就流淚了
我喜歡的是這群人的真 毫不需要去掩飾自己的壓力 情緒
戰友雖是對手 卻更是同袍 看著他們的辛苦 其實
我相信有不少人也都很羨慕他們彼此的革命情感

不過也很不捨 不捨他們初試啼聲 就要背很多成名之累
我想 果然是人怕出名豬怕肥的社會寫真
還好他們雖累 卻仍然樂觀堅持著這個夢
也希望他們能繼續堅持這個原始初衷的夢想

很多時候 最不去想不去知道 才能最真實也最美
但在這瞬息變化的社會 往往非常辛苦
不過想想 能為了自己的夢辛苦 實在是很值得的

還記得我也是個愛聽歌 唱歌的人
只是或許我現在還沒有他們的勇氣吧
曾幾何時 我似乎也很享受在台上拿著麥克風唱歌的時刻
當然現在還是 所以我很愛跟朋友去KTV唱歌

很久沒再見到如此感情融洽 有共同夢想的一群人了
其實我們都嚮往 都喜愛這樣的單純吧

記得 還要替所有人繼續這個夢
也要記得許有多人是因為你們而有了夢


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Repeat)

PS:標題其實是一篇現代小說的題目 作者是郭松棻

台長: mr.what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