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23:15:5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明白爲什麼我生病家人都有點不高興?
上週六早上還好好的,一時打起噴嚏流鼻水,以前有過這情形
我都喝喝熱開水或喝點酒就好了這次的不一樣,一直打一直打
心想這下糟了,真的感冒啦!難過了兩三天,頭漲漲不想張開
眼睛,受不了了只好看醫生去,還好藥吃吃就好了許多。

生了小小病,一般人心裡都會想得到家人一點點一些些的疼、
也想撒嬌一下下呀!可是我可愛的家人都不高興的碎碎唸又碎
碎罵。

是什麼不對了、又是什麼不好了、又是不該不早點看醫生去了
真是惹娘糕,我只是想有人疼疼,吃吃排骨粥呀。

台長: hana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小子,我在青山一丁目等你!
此分類上一篇:購物頻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