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9 22:35:52|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遊書街,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又重遊了御茶之水,因為是重遊感覺很親切
   遠見尼古拉教堂就在對街,心想我真幸福
   只因言談中讓小孩知道了我唸著這裡,就帶我來了也瀏覽

   鄰近的神田古書街,也有書法用具等店鋪
   對他們的宣紙、筆墨、書帖等材料與台灣比起來細緻、高級
   尤其對店裡的服務人員,深覺欽佩

    

   他們都是中年男士,看得出服務多年
   全神投入又敬愛工作,商品陳列一目了然
   這些在台灣難得一見的,他們這樣的工作維持得了一家生活嗎?
   又想說,台灣有些人說要振興書法  很汗顏
   日本也沒嚷嚷振興書道,我卻一天看了四場書展
   
   感動的事,下篇再說!

台長: hana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na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山手線命名百年紀念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拉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