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21:49:41|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na異類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幾次與女兒結伴遊日本,讓朋友不解,為何不去風景區、泡泡湯?
其實較有名的風景區早期都已去過,幾次與女兒自由自在的旅遊
讓我非常喜愛,因而樂此不疲

當我人在異地、身穿簡便舊衣褲,在斑比、芭比決定好的定點
漫步其間,悠游之中,常讓我遇到意想不到的感動與喜悅
如無意中見到的小小咖啡店飄出濃濃香
偷往內看就只四張桌椅,不進去品嚐也難
有時放膽往離熱鬧區較偏遠地方走,柳暗花明又一村見著美麗可愛小公園
也有生活雜貨店、手藝教學教室,個人創作工作室
可愛服飾店,人來人往靜靜的、優雅的
巷弄間老舊豆腐店,老公公、老婆婆辛苦做出白嫩的豆腐
都會讓我佇立不前感動莫名……還有很多很多遇見的喜悅與感動
使我十分喜愛這個與台灣時差一個小時的國家

台長: hana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Hana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再遊麻布十番
此分類上一篇:風的散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