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5 23:25:4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渡假人生V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ur8 2003/2/25
早上換了兩次裝
幹部老是搞不清楚自己要幹麻
提早40分鐘起床
把棉被折的很漂亮
可是其他人破壞畫面
早上要上三行三進
不知道有沒多餘時間寫
算是我們僅有的少數室外課
明天可以轉診又怕有東西沒學到
早餐有饅頭,茶葉蛋
魚,花椰菜,青江菜
以後不太想寫菜色了
除非很有時間或者很好吃
不然我餐餐寫吃大便也一樣
A.M. 7:15
--------------------------------
早上的操課
會累但也還好
中午吃飯前被叫到連長室
旅部趙老師來處理申訴
問了我一些問題
可不是我去申訴的
他提了一下轉診的規定
好像不能超過16小時
看來我得先把那天全休算不算
也得弄清楚
在好好規劃我的時間
下午要上槍枝分解的課
不知道有沒機會寫
以後聽說要進餐廳用餐了
寫的機會一定變少
管他的
我不用筆生活
我用腦用心
就夠!
P.M. 0:12
--------------------------------
剛才以為我識別證掉了
結果只掉在外套的內裡
班長手一面摸一面問我怎麼辦
我他媽看他的臉就知道沒掉
就裝出很惶恐陪他玩
好滿足他的快感
反正東西沒掉能拿我怎樣
只要別看我不爽
說要扣我分數就好
吃午餐時
被另一個很機巴的班長幹
說我沒挺胸
很好,就當我今天犯小人
35天一下就過了
到時不只我
一堆人想扁他
下午要提早集合
大概只能休息到1點半
睡一下
P.M. 0:50
--------------------------------
睡了約10分鐘
坐了個夢
醒來想的全是她
為了她我難過太多了
現在卻...唉
『一聲問候想對妳說
也許妳在睡夢中
分別以後過那麼久
總是難免偶爾想到妳
曾有幾次找不到妳
也許在忙碌中生活
這樣和妳失去聯絡
該不會就如此忘記了我
愛其實沒甚麼理由
我可以痴心等候
只要妳想到我
一分鐘就好
只要妳想到我
愛就還在燃燒
只要妳想到我
要讓我知道
只要我等的到
再多的明天也值的熬』
蘇兒真 只要妳想到我
P.M. 1:10
--------------------------------
就醒來,就睡不著了
我覺得腳因為穿了迷彩膠
都是汗味臭味
也許是跟這堆臭阿兵哥在一起
也沒人說我
等我退伍
自己工作,生活,買房子,結婚
幾個人生階段
我都知道我不可能現在
這麼拉蹋這麼臭這麼噁心
前幾個月茫然生活時
我打從心裡討厭自己
這一個月
我打從外表討厭自己
這..哪裡是我了
心情很亂
過著一種規律形式生活
卻不是我要
追逐,妄想,成全,滿足
P.M. 1:25
--------------------------------
弟兄們出操去了
我又在公差之列
好像要到餐廳排位子吧
總之,不需要面對鳥人鳥事
心情自然會好
一坐下
我就快速拿起小筆記本,原子筆
不停的寫下想法跟感覺
有種壓迫
好像是加扣分制度的後遺症
讓我們少了自己的時間
卻讓我更積極的寫
鄰兵不認識我的
問我是不是唸研究所的
我才不像
我只比較像愛慕虛榮
貪生怕死,吃裡扒外
見風轉舵,油腔滑調
裝模作樣那種人
P.M. 2:30
--------------------------------
搬椅子擦桌子的時間過的好慢
我真想要規定這35天
每天都只有12小時
哈,C'est impossible!
擦桌子時我在想
我過去擁有的幸福都變成了曾經
現在有的又只是倒影
我好像從沒把握過什麼
有吧!應該有
我很少為了我的決定後悔
也很少為了我的選擇難過
不是說我都對
也許是我血液裡
想太多因子不停作祟
讓我害怕克服
享受時都有點傷感
我樂觀嗎
也許只是
被悲觀開玩笑的傲笑年
P.M. 3:40
--------------------------------
出完了公差
士官長叫我們到樓梯間
投飲料歇息一下
他比起之前的士官長
算很客氣
也不會兇巴巴的
只是嗓門大了點
進來以後我連水都很少喝
更沒想要投飲料
雖然有時聞到沙士味道
會有想喝的感覺
但不想給自己麻煩
我不欠錢花也不想亂花錢
對很多弟兄這叫福利
我覺得這叫多餘
等結訓那天
我才要投一次販賣機
就像我從斗換坪回家時那樣
P.M. 4:40
--------------------------------
出完了一個公差換另一個
拿砂紙把生鏽的櫃子磨光
我先磨自己的內務櫃
順便刮了鬍子
還是很醜
弟兄們陸續回來
聽說剛上65k2步槍分解組裝
我上次也沒學到
不重要
要死殺人
我會用嘴用權力
內務評分出來了
沒加分也沒被扣分
全連也沒人加分
但棉被折的比幹部好大有人在
詭異的標準
反正我也求不加分
努力做就是了
在兩天就放假了
加油...
P.M. 6:05
--------------------------------
晚上軍械班不停的擦槍
我以後大概可以在興趣欄
填上保養65k2步槍
擦到一個段落
就像班長說要到醫務所
因為明天要看肺功能報告
所以又可以轉診
也是半天
今天問一個班長
他說碰上全休的話
轉診的時數應該不會扣
但是不確定
還是有點不放心
但我的腦袋已經有備案了
先計劃下一次再說
今天雖累
但到目前心情還好
總覺得時間過很慢
快轉吧!時間
P.M. 8:55
--------------------------------
弟兄都到營集合場跟營長聊天
不知道今天有什麼新政
晚上10點到11點要站哨
運氣很好
上次也是站這個時間
比較悶的是得紮s腰帶
不然豈不是把下午的討回來
回到教室沒多少人
班長們在打鬧
不想轉頭理會他們
反正還二十幾天
我就專心的寫
剛剛認識另一個兵
是打飯班班頭
他每天得提早起床
準備分配工作
人挺好也做的不錯
弟兄們要回來了
等會要換裝站哨了
P.M. 9:40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