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5 11:49: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渡假人生V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ur6 2003/2/23
暉哥叫醒我
問我今天是不是全休
哪有可能?
看到四周全是整理內務的弟兄
才知道我睡的太沉了
要不是暉哥
我一定會睡過頭
到了教室坐在小板凳上
吃包子喝蜜豆奶
等下6點20就要過去了
很期待能快點看到爸媽
然後時間停止
不要集合最好
哈!又想太多了
很久沒喝蜜豆奶了
是我的錯覺還是我人在軍中
真他媽的難喝死了
A.M. 6:20
--------------------------------
到了會客場地
已經很多家長來的
帶隊的排副手腳很慢
害我們時間有點被拖到
不過,總算集合好等人領了
排副說11點整要回來
今天天氣不錯
氣氛也很輕鬆
長官都會跟我們開玩笑
一般阿兵哥會笑的那種
不需要腦袋
嗯..不需要我用腦袋
也許其他人要想吧
雖然這裡弟兄學歷頗高
但沒的轉圜
笨兵一堆
A.M. 6:50
--------------------------------
約7點半爸媽跟賴昌就來了
媽帶了我喜歡的那家粽子來
這是進來後第一次吃米食
喝了點湯跟飲料
跟家人朋友聊天
約九點半Foxpon跟志成來
可是我剛好站哨
回來後不久
爸媽就回家了
弟弟在11點多也來
我說要教他不當兵的辦法
現在已經12點多了
在過不久他們就都回去
快樂的時間過的真快
P.M. 0:45
--------------------------------
弟弟在12點40左右回去
剩下denis陪我
跟他去了他之前的單位
找長官聊天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1點50就集合了
有點不捨
但就是結束了
接著開始搬桌椅清理環境
我剛回到教室
繳了該繳的1441元
覺得很累
因為只有18個人去整理環境
唉..又要換裝了
晚上再寫
班長又開始哭夭
真累人
P.M. 4:59
--------------------------------
什麼什麼疑無路
什麼什麼又一村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以為換了裝要下樓收心操
但沒想到幫人出營部公差
雖然不是自願
但幸運之神就是找上我
在那裡手拿美工刀,鐵尺
聽音樂割紙很輕鬆
5點50讓我回來吃飯
說洗完澡跟值星班長報備
再拿工具過去
晚上的課都可以不用上
真好
我覺得會客很像是昨天的事了
過了好久好久
P.M. 5:55
--------------------------------
洗完澡報備後就到營部了
重複割紙的動作都不停
聽到一些傷感的歌
心情也沉重起來
想起....算了,不提
回來後
暉哥說他們剛才看電視自修
讓我有點羨慕
晚點名時被操了一下
排副哭爸哭夭
要求一大堆
說明天起會更嚴格
碼的
祝他兒子變同性戀
第二胎沒屁眼
出門看車
在家注意瓦斯
操他的...
P.M. 9:36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