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00:52:06| 人氣13,8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男同志色情片有些什麼(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跟朋友聊到某G片壯帥男主角時,朋友的反應不一。
有個朋友就說,那麼帥的人怎麼要去演G片。
另外的一個朋友說,如果可以跟這麼帥的人一起做,他也想要去演G片。
要拍一部好看的G片其實最大的問題都在於男主角到底是要哪種類型的。

台灣水電工阿賢,很明顯是因為願意去演而在偶然機會中出了名。論臉蛋或是身材與尺寸,跟美日的主流演員都還有段不小的距離。

G片男主角就跟偶像一樣,也會有很多的FANS。從那些真實尺寸的G片名星假陽具的熱賣,可以看到一些端倪。

記得看過一部DVD G片,其中的幕後花絮,有個想要成名的G片小演員,公然的在色情片展覽中,寬衣解帶供眾人撫摸。那的確是需要很大的自我突破。這個方法也算是幫那些名不見經傳的演員們,找到一些自我宣傳的機會。
當然那些著名的男主角是不會在現場做這樣作賤身價的事情的。因為除了拍片的一兩萬塊錢美金的酬勞之外,這些男主角很多都是高級妓男。"業外收入"才是他們賺快錢的來源。


我看過一部有數十個人集體自慰的日本G片。其目的是要把這所有的人,都"顏射"在那個把眼睛矇住,雙手捆綁的主角臉上,剛開始看的時候會覺得很新鮮。但看了幾分鐘後會覺得那是一種虐待吧。除此之外,還有可能因此染上一些有的沒的病。
我想這個被蒙眼的主角,在拍的時候也會有這個憂慮吧。
而前陣子我也在網路上看到一篇POST,作者的最大心願就是希望可以成為這種片子裡的男主角。上回朋友也傳了一段這片子的畫面給我,他也覺得看起來很刺激。
但是我想,他們大概沒想到這些後續的問題。當時只想到就算做鬼也要做個風流鬼的這個念頭吧。

日本的色情片一向是其過度壓抑民族性的一種私底下的解放方式。所以許多花招也是歐美難以項背的。(當然高成本的歐美色情片也有一些不同的奇特招式)

除了剛剛的百人顏射之外,還有拿了一個鴨嘴鉗放入肛門內撐開,去拍攝其中的組織。(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看的)。
或是把幾顆直徑大概三公分的橡皮球,塞入肛門內,然後一顆一顆的給他排出來的現場實錄。(我看了這一段,差點吃不下飯)不過也許太噁心,據說這個系列砸了這間公司的招牌。
這些片子對於我來說,實在是激不起什麼樣的性慾。不過我想這些片子的導演,應該是希望可以開創一個先例,幫自己打出點名號吧。

另 外有一部一堆演員在電車裡面雜交的片子。看了讓我覺得非常的驚訝的是,除了導演非常用心的把許多通車族的性幻想給實現出來之外,要在正常行駛的電車中拍 攝,這需要很大的交涉技巧。如果萬一拍攝曝光被人報警,可能就功虧一簣啦。另外還要在這些演員的演出之中,讓電車繼續的行駛,對攝影師也是很大的考驗。

日 本政府對於色情片檯面上的接受程度,是遠遠超過台灣的。不過為了要在表面民風保守的亞洲,假裝他們也不鼓勵色情,所以就規定色情片都要打個馬賽克,也算是 一個交代。但是這樣的遮掩都刺激了日本的色情片製作工業的蓬勃,如果沒馬賽克的話,我想有些製作精良的片子應該能夠打入歐美市場的。

因為歐美對日本色情片最大詬病就是"馬賽克"。

(待續)

台長: 布爾喬亞先生
人氣(13,8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2-12-09 09:35:03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03:1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