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07:43:4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片,應該沒什麼人看過吧?
是一部泰國電影,也是我看過最可怕加噁心的一部了!
會注意到,也是因為店員在跟別人聊天時,不經意的給我聽到一句「真的有噁心到!」我才會租的。
不然說實在,因為「鬼影」的關係我對泰片已失去信心,就跟國片一樣‧‧‧
只有『點』可以形容看完的感覺。
但是這部片真的好看一百倍!
「真的有噁心到。」跟那個店員一樣的感言。

它是訴說,泰國下降頭的一部電影。
最經典的一句話『你只要試過一次,它就會跟著你一輩子!』
我們看完的感想,就是啊「壞事不要做,真的會有報應!」
還有那種,殺紅了眼的feelㄌㄟ‧‧‧有夠殺的。

那天我們也看了「詭絲」,說實在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太科幻,也沒啥爆點。
而且,我老婆是為了看大S所以才租的,沒想到,她死超快‧‧‧
大概開場30分中左右吧!
我想她拍那部戲的菁華,就是在她死前的那個表情‧‧‧

還有「鬼域」,李心潔主演的。
那部片阿,我個人認為,它若製作成電玩,一定會賣!
整個很電玩的feel!
雖然也有驚悚的部份‧‧‧但實際上整個就像是在玩一個闖關遊戲。
而我看他的後製,除了主角在的地方,其他幾乎都是做出來的。
很屌,做的很真。
不過,它的內容就有勵志電影的感覺。

還有一部,一定要說,就是「名偵探柯南:偵探的鎮魂歌」。
哈哈,因為我是柯南迷,它的卡通重播n百遍了,我還是百看不膩。
漫畫也是,超愛的。
雖然是一部卡通,但真的很好看哪!!

總之呢,以上幾部電影,我最推的還是「邪降」。
建議大家去租來看看唷!!

台長: Mr.Bear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奪魂鋸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