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6 00:11:1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8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快閃主題 - 禮物 (鞋帶)



很普通的一條鞋帶
是我大學同學送的

記得當時不是生日
是我們要大學畢業了
之後他 要到很遠的地方

後來與他的家人
一起送他去機場

他把自己一隻鞋的鞋帶
拆了下來 跟我說 送我的禮物
我那時覺得很搞笑 還有點嫌棄

但是他說 意義很大
因為  一輩子好朋友 綁定
還讓我把自己的鞋帶也一條給他

所以當時 我們兩個
綁的鞋帶 雙腳都不同

臉笑著 說著很醜耶
但是心裡面
很多回憶都回來了

做什麼都在一塊 打電玩也一起
連住宿都一塊 好到內褲都不分了
都能互相穿對方的 

不說 別人都以為 我們是男男一對
哈哈

現在的他 娶了外國女生
生了一對雙胞胎

有時候還是會用他的鞋帶
雖然兩隻鞋 明顯鞋帶就是不同
顏色也不同

但是現在穿出門
也不會讓人覺得奇怪
因為現在的時代 對於衣服鞋子
早已經 五花八門

甚至不知道的朋友
看到 還會覺得 那是特色

一生有個很好的朋友 好兄弟
其實很幸運 雖然沒有常見面
但是看到鞋帶 就是相見你我




謝謝主辦 拾筆台長 

 

台長: 偶然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8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拾起 |
此分類上一篇: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保持期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