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31 10:47:05|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不能





製作著我們的回憶書
才發現 有好多回憶

每個地方 有我們的腳步
所留下來的腳印
卻是一次次的存在

我還沒做完
也許是捨不得
那麼快 就做到最後

我們的相遇就是個故事
說了很多人都覺得
不可思議

妳剪短了頭髮
像似在告別過去

妳給我的髮絲
是想與我牽起另個緣分

最後我們的結束
像似故事該結尾了
結局的好與壞
都不再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都有想追求的夢想
還記得在那一年的泰晤士河畔
我們說著想追求的

雖然很多事情
像似有了預告
但是我一直沒有面對
是我的不勇敢

但是 我很明白
我們的故事 該有怎樣的結尾
倘若 我假裝的沒有結尾
會不會 妳會因為這樣
而不打上句點

我知道 是我捨不得
也知道 我該面對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我們的相遇
能不能不要在那個下雪的夜晚

能不能是
在一個春天的清晨 妳戴著紅色的圍巾
再對我說聲HI
















  




台長: 偶然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4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拾起 |
此分類下一篇:輕問
此分類上一篇:祝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