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18:41:58| 人氣13| 回應0

Happy Birthday ≧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妳們 !

對啦  就是妳你妳你妳你妳你 …

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有送禮物給我的 
有祝福我的 都是好人>////<

今天很high !

捨不得離開卡片一眼
捨不得丟掉可愛的包裝跟糖果盒
捨不得把滿滿祝福吃掉 !

但是沒辦法 不吃它會發霉 。

所以我決定先留下他們最後一面的照片 

耶耶耶耶耶 !

捨不得去洗澡耶 

再多看桌上滿滿的禮物一眼

天啊!!!!   哈哈哈

嚴重語無倫次 

(很不甘心的慢慢離開房間 。。。 朝遙遠的浴室邁進 !)



ps 。 
劈希真的跟我犯沖!

還好有備用 = ="   等原本的好了 再把這篇騰過去吧!



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最後 …
我要說 

謝謝 !   Happy Birthday to me !
‥Best wishes to Everybody!‥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