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17:20: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lboro–20 CLASS A CIGARET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染靜躺在菸盒中最後的一枝。
染起的炫麗火花、光芒釋放。
消失的紅、灰飛湮滅。

喉頭的哽咽、渙散的雙眼直視著。
好一陣子。
看著灰皿中灑落不齊的灰、純淨的殘留的。
一陣暈眩、因熱的釋放逐漸吞噬著泛紅的乳白色。
輕飄著不是形體的形體模式變動。
好疼。哪處?
指著左心房、心嗎?
這種感覺已有好一段時日從未上演著。
我能嗎?再次的忍受。

將雲菸沒入喉頭深處,深深呼出、又是一片慘白。
低沉沙啞的嗓音,唱出無限感傷。
內心無底的嘶吼、雙手揮舞著,不確定著方向。
確實著的是你的旋律,令我半優半喜。
我心以污穢不堪、應聲倒地,幾度再次振作。
沒有你,就沒有了我存在的理由即意味。
所以,藉著酒精液體麻痺、尼古丁的苦澀二十支的濾嘴香菸。
男性的沐浴劑、你所屬的氣息,環繞不散去。

如今的不確定、未來的變知方向感。
我該如何適時的收尾!?...不懂。
需要你...極需要你。

如果可以,我願幻化作銀製打火機,為你一人點染。
如果可以,我願成為一枚空盒,一枚你口袋中微小的菸盒。
如果可以,我願成為你細長手指中不起眼的那根菸,為你燃燒殆盡。
如果我可以...
我願只帶著擁有著你所有的記憶容量。
望向彼端化成一屢清菸繚繞。
漸而形成在我心中唯一的你的形體。

有時候我想起,悄然落淚也毫無遺憾。

台長: 仔TAN-TAN (麗)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