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17:19:5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5-23 20: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umb:
渾然不覺。
好累、很累、真的很累。
一早醒來眼疲倦得睜不開。
拖著疲憊的身子體,打開衛浴間的燈。

toothbrushing:
拿起牙刷、上頭參著乳白色牙膏,再狠狠的塞入口中。
必著雙眼就這麼樣地完成了這既簡單卻又繁雜的動作。
重複著規律的行為,鏡中自我現今顯得有點...「陌生?」。
騎上愛車"小紅",路上經過稻田間、整齊劃一的鐵軌。
似乎早到了點!?...
一樣的人群,卻不一樣的雲朵,心情想必也複雜些許。

一早就畫了四堂的素描,戶外寫生!
耀眼的金黃色灑落交織綠紅相間的樹叢。
加上艷陽光反射入鏡,一切看似平凡。
卻是由不同角度緩緩反彈著。
宛如體內熱血奔騰的鮮血溼熱液體、心跳加速無限至上速度感。
我極愛上了這種的跳躍式感官。

邊畫邊與身旁同學聊著,蒸發了我的汗水。
卻弄得一身髒、今晚"洗衣機"似乎有得受了。
藉著礦泉水來補充體內水分,快被高高至上的陽光搾乾了。
撥撥遮住眼睛劉海,礙眼極了!
誰叫我愛剪、誰較設計師愛剪我劉海!?...
「還我劉海吶!」棕色的髮在落地那一瞬間,我心吶喊。
如今也只能期待著它的長成,快快變長吧。

下午三堂課、看了幾張關於解構式的圖,經老解說著,經由耳朵末梢神經逐漸傳達至我腦袋瓜中,顯然的,接收不到。
看了兩部片子,卻沒看完。
「鳥人。」的確蠻心靈化的,個人蠻想侵入靈魂最深處。(笑笑)

坐了近一個鐘頭的車程,輾轉來到同學家中。
一路上邊聊著,聊到下午我不在的事。
其實,當人真的很討厭另一個人的時候,可是發自內心而討厭!?...
同性最排斥同性。...

woman:
尤其是女性,以我的思想、觀點來說的話,是這麼想。
沒辦法,誰較女性天生就比男性多幾千結呢!?...

台長: 仔TAN-TAN (麗)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