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17:15: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ASIER TO R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ASIER TO RUN:
說逃就逃!?...
總不能抱持著這種心態持續下半輩子吧。

說逃就逃,這似乎很容易。
用著自己的意念灌輸、藉著來麻痺自我身心。
說走就走、喚來就來。
你以為這是怎樣的世界!?...
我不懂。
那麼...你又能懂!?...那懂多少!?...
有限的。

我的一部分被挖掘、侵蝕。
至我體內某處。
一項深鎖已久的秘密,藏於以千萬年前。
沒人能窺探。
傷得太深、深淺不一難已治癒。
日複一日地在我腦中上演不變的戲碼。
你的諂媚、我很清楚。
你的虛偽假象、我很了解。
因為我的孤獨、所以接收這一切的厭惡。

你呢!?...虛偽也好、誠實也罷。
想的一切也只能為自身好、忽略了的是遍尋不著的某一片破碎的歲痕。

台長: 仔TAN-TAN (麗)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