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17:09: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5-29 22:4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起相機、胡亂的拍攝。
不過相信嗎!?...我要準備的是攝影期末作業。
"校園生活"...從上下課情況甚至到垃圾的背影。
全數被鏡頭給擷取而下。

我喜歡暗房、喜歡昏暗的紅燈。
極愛了裡頭的濃厚化學藥水味、這帶給我安全。
讓我放鬆、當一人蹲在小小一間的密閉空間。
背脊靠著牆,這讓我有著依靠。
回憶在哭泣、但、我知道牆它是不會逃跑的!
昏暗的、黯淡的燈光,微微的我知道他不會刺傷我雙眼。
拉開幕帘、極為閃耀的日光燈就讓我承受不起。
雙重影像、自我瞳孔中顯示再搖晃,而後定焦、不模糊。
黑白的照片、始終視我獨愛的媒才。

晚上、騎著車到附近的沖洗店沖相紙。
下星期的期末報告、早已把我趕上架中,不得鬆懈。

呼口氣、濃菸瞬時掩蓋住我眼前的影像。
一點餘紅閃爍、是菸的鏡頭,卻被火啃食著毫無退路。

今日、轟轟烈烈的與某人相識。
場面卻是奇特又微妙的蠢。
尷尬得令我不知所云、還好,不錯。(笑)

台長: 仔TAN-TAN (麗)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