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11:59:5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科教館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ㄐ天我跟筌筌去士林科教館

去看巧克力館ㄉ展覽

裡面說實在ㄉ是還滿壯觀ㄉ啦XD

但是~~~~~~~~~~~~~~

有點少東西就是ㄌ

裡面有好多東西

每樣東西都是用巧克力做ㄉ

有鋼琴.摩托車.汽車.清明上河圖.麻將.象棋.跳棋.還有兵馬俑喔

很多東西還有辣椒巧克力

哈哈哈

收穫很多

























我們到台北車站先去ㄌ麥當勞

再來就去東區ㄉ草莓工房

吃蛋糕嚕^___________^

可是有點小貴ㄉ說

但是值回票價


























我們又去ㄌ都39元ㄉ樓層

在彩虹3Cㄉ2樓

我幫我外婆買ㄌㄍ梳子可以摺疊ㄉ比較好攜帶

攜帶方便

這天好玩

我還偷偷抽ㄌ小惡魔

我真ㄉ是太久沒抽ㄌ

有點小頭暈


腦逆流吧!?(我在想)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出去玩嚕!!

美好ㄉ一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滴小蘋果XD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