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22:25:04| 人氣76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索取 ]Bio-essence新生亮采活膚精華試用活動

呵呵~我一直在想美學院的試用活動
好不容易抽中了~~怎麼一直沒有寄東西過來
原來是美學院很貼心的寄出了掛號
所以小妹我就興高采烈的拿著掛號領取單去拿回它囉^^

包裹裡是二瓶5ml的Bio-essence 新生亮采活膚精華


movsmo的相簿





心想晚上洗完澡就來用用看


洗完香噴噴的澡後,先上化妝水就拿出來使用
擠出來是黃色無香味的油質
天啊~剛開始我以為它是卸妝油之類的(因太像了)
易長粉剌、痘痘的我剛開始實在沒信心用它
想說要上傳心得,不好用也用一次看看吧(心裡抱著必死的決心)

擠出一滴後(真的不用太多喔)。

movsmo的相簿




迅速擦在臉上後…
兩頰以由下往上按摩的方式,看看法令紋能不能較淺一點
咦~皮膚很快就吃進去了耶
吸收到的皮膚感覺有一層薄膜保護
而且原本有點粗糙的皮膚,
變成超好摸的說(心裡給它加分~加分)

為了試試它的功能,之後我也不擦其他精華液、晚霜了就看看它的功效吧!!

隔日,
左看看,右看看
及格,沒有小紅痘長出來

上網查了一下它的資料:
原來它有高濃度綠茶精華,高效抗老
看來按摩動作應該可以輔助它喔!!
就讓我們看看連續使用幾日的效果吧^^


使用一星期左右……

1.臉部的細緻感提昇(臉變得超咕溜咕溜的說)
2.保濕感極佳,且不易泛油光(臉超出油的我,使用後改善許多,只有鼻頭少許泛油)

緊實感,一時間無法有太大的感受
但整體而言我給它極佳的評價,且重點是價格也不貴喔^^


台長: movsmo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