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0:32:08|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2月裡的.曼谷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期間無意間發現pchome有電影票抽獎的活動;抽獎的電影是[曼谷愛情故事]而且放映地點也算近在西門町的樂聲戲院,所以就抱著抽抽看得心態去試試,結果情人節那天,pchome就用mail回覆我抽到了,真的覺得很幸運的啦!
不過小不方便的是,必須自己去領票....在敦化南路二段....小遠>_<....

其實抽到電影票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因為必須在看完3天內寫關於這部電影的小心得;不過我覺得還挺有趣的一方面可以看電影另一部份又可以訓練自己寫文章,其實也是不賴的^^
(可是,之後可能不能參加了,若要請假去拿票.....這樣就等於跟買電影票的意思是ㄧ樣的嘍:P)

這部電影讓我想起了”壞教慾”、韓國片”紅字”;都是說著同性之間的愛情,我覺得故事本身還可以不過影片裡頭吸引我的都是導演一些細節的處理,以下是我小小的感覺,跟大家分享:)

★ 殺手的弟弟因為被繼父強暴得了愛滋,他死之前寫了一封信給殺手;聽的我好難過,右眼有悄悄流下淚水!!

★ 導演很喜歡把鏡頭用”俯視”的角度看整個曼谷的天際!

★ 我好喜歡那個殺手住的頂樓,好遼闊也可以看見四面八方的景色;曼谷的天空也好迷人喔!

★ 導演也很喜歡用”剪影”的方式來作畫面,感覺很棒!

★ 那個殺手的長相,不斷讓我想到最近偶像劇[原來我不帥]的張勛傑:P

★ 我很喜歡導演在裡面的配樂,小提琴、口琴還有主題曲也好好聽!

★ 愛情,其實沒有界限;愛上了就愛上了,那個警察”石”,愛的好濃烈喔!



泰國片,以往我接觸到的是恐怖片居多,尤其是前年的電影節我自己一個人晚上跑去看”邪降”覺得很過癮,那時候覺得泰國的導演很厲害,可以把恐怖片的”氣氛”拍的很泰式的恐怖我覺得很棒!

之前也有一部好像是較喜劇而且無裡頭的泰國電影--大狗民,可惜我沒看到那也是我很想看的!


喜歡看電影的原因,有一部份是因為可以藉由電影裡的影像、導演拍攝的角度,看見那個城市,因為還沒機會去那裡,所以就會很想藉著電影看看令一做城市的美好!


意外的!進場前還提供小禮物呢!(撲克牌、保險套:P還有韓系的保養品組合)


:::: 曼谷愛情故事 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去看看吧!音樂很好聽喔^^



ps. 最近有好多電影都不錯呢!....像是【一路玩到掛】.【茉莉人生】.【跟著良智奈美去旅行】都好想看喔:P







台長: Move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