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23:25:4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慌亂 六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 月 開始 接近了尾聲

這也表示 2005年 過了 一半

邁入了 下半年

月中 的10號 帶著 老媽

去香港

慶祝 自己 30歲 生日

給了 自己 一個 特別的 理由

在 不同 的 城市 為自己 慶祝

雖然 腳痠到 不行

不過也圓 了自己 的一個願望......*^_^*

香港 真美~很適合 獨自旅行!

++++++++++++++++++++++++++++++++++++++

連續 幾個禮拜

...我ㄉ 思緒 是揪雜的

不停的 纏繞著

兩個 相處不錯 的好同事

陸續將要 離開

有種 不捨與感傷

也衝擊著 自己....該怎麼做

呼! 我的 下半年!......該怎麼過

最近 過的 有些 行屍走肉

純脆 過日子~~但不是挺有意義ㄉ

我的 短暫“低潮“..是否又不知 不覺 溜了進來!?

上禮拜 參加國中好友 的 婚禮

相差 5歲 的 姐弟戀 終於 在5年長跑 下

劃下 甜滋滋 的句點

我羨慕 短暫 的 甜蜜

卻無法 確定 什麼是 永恆

也許 對的 對象 還沒出現~同學這樣對我說著!

我期望 未來是 美好的

大姨媽 來訪的 關係

讓我 變得 有些憂鬱+沮喪

呼!哈!....打起精神 來吧!

請許我 下半年 來個新氣象吧!

我能只容許自己 尾糜...到月底!

頭腦不清晰 +慌亂 的 六月!

加油 吧!...............Move

推我一把 吧!哈!


+++++圖說//照片 攝於 香港九龍皇悅 飯店 910 號房 +++++++++

台長: Mov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