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21:47:40|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題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底要說些什麼 今早 老熊帶我去月老廟拜拜 去不去對我都無所謂 只是要幫那 哭著喊著又想自殺又超倒楣的小妮子探探路而已 說到那小妮子 已經不知道這次是倒的第幾個輩子的楣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會依然幫她 覺得是值得的幫她 被她覺得雖然能力有限卻又無條件盡力幫她的我 事實上 真正希望從中得到救贖的 卻是那個我 得到一個跌入深淵能幫卻又被拒絕 從事外的心急如焚到事外的冷眼旁觀最後為了自己而放棄的我的救贖 每次被那小妮子感謝 如芒在背 我很自私 我很卑鄙 因為我真心希望得救的 是我 不是妳 對妳 我依然冷眼旁觀 那 不是我的戲 所以我不深入其中 那 為啥我依然會花費大量的時間與金錢和妳說話 因為 我需要有個人陪我說話 酸然妳說我聽居多 但是我知道你有在聽我說的話 有沒有進去不重要 這 就夠了 各取所需 也不算虧欠吧 我 心靈 太孤單 太寂寞 需要有個宣洩 如同一個老人對來玩的鄰家孩童 給他糕餅卻訴說著孩童永遠聽不懂了事情一樣 孩童只在意糕餅 不理會老人的話語 老人只在意有人聽他說 並不在乎糕餅的價值 各取所需嗎 只有老人知道 對於依然在月老廟求的那個因緣 我並不在乎 這一切 早已在我第一次求詩簽時就注定了 求 只是給老熊看 對於那些神 我依然給予我的尊重 那詩簽是說 不需要求神問卜 一切靠自己 我相信也希望如此 人生 不是求來的 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犓狗 依我所理解的 似乎有道理 人 是個矛盾的動物 求了個姻緣 卻也有些在意 但 到接妹子時 一切都打破了 上車前 設想被打掉 這無可厚非 震撼 巨大的震撼 發生在車上的對話 現在依然矛盾 因為鼻頭依然會酸 也依然瞬間消失 這 是本能了吧 我已經非常了解 她對現在工作的渴望 話題 在這幾次對話間永遠拉不走 驚醒 因為她說她寧願陪她媽也不願陪我 震撼 因為她依然據續那唯一個話題 發覺 她已經走到另一條跟她以前不一樣的道路上 她成長 她轉變 她散發遠本就擁有卻極力壓抑的獨特性質 我該高興 我該欣慰 我矛盾 在一段期間理 她是最了解我的人 在我時常對她說著我種種的心情 我卻知道 這 不是她想聽的 這 反而會對她成長有害處 我由明轉暗 我主導權給她 說 讓她笑的話 說 讓她得到安慰的話 說 讓她找到解決方法的話 說 讓她看到不同方向的話 辯解一些不營養的話 我無關痛養的事 她 有主見 找到一條路 她 有堅持 看到一朵小小花 我 應該高興 我 應該慶祝 她 已經長大了 剛剛 就在前幾秒 我爆出痛哭 幾秒不到 恢復成常態 眼裡的淚 依然在還沒型成淚珠前就蒸發了 這 已經是本能了吧 瞬間壓抑暴哭的衝動恢復常態 瞬間壓抑淚珠的型成使之蒸發 一個悲哀的本能 一個哭不出來的本能 但 我沒有辦覺讓我自己相信 當時我感受到了是喜悅 依然 她要她想要的 一個曾經最了解我的人 已經不想了解了 但 我寧願 她的幸福快樂 自信與美麗 我的願望 再度 由微明轉暗 再度 為她背後的助力 但 我悲哀 好深好深的悲哀 我只能靠菸酒 維持小小的毅力 維持不讓我崩潰 讓我據續完成打字的清醒 為了我自己悲哀 曾經為他人努力成為助力 曾經為了他人需要而純活的人 卻沒有人可以依靠 沒有人可以訴說 也許我要的不多 也許對別人來說我要的很多 根本 我要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的"人"字 已經崩塌 那一長撇依然在站著 只剩 僅存餘我一點點的自傲 和希望站的死的強烈願望 為了保護那值得的珍寶 即使死 我要依然站立 我要依然保護 我 不 倒 夠了吧 也許夠了 應該該夠了 半瓶以上的威士忌 半包以上的煙 早已超過極限 連誓言 說出來都帶著哭腔 我 不 倒

接下來 是對我將唯一完全給予明確這些紀錄位置的人的話

很抱歉 這應該會對妳造成困擾 但 我依然相信 憑妳那事不於己 且又大而化之的個性 我希望不是困擾 妳對我而言 是個非常特殊的存在 妳也許不知道 我對你說過的事 說過的話 遠大於我所認識的人 我個性怪癖 對於一件會完全影響我的事情 我會分很多部分 跟很多人說 且 我還會盡力不讓這些不互相認識的人認識 雖然 經過社會心理學的統計 這或然率不到百分之二 我依然避免 但 我會對妳說 為什麼 因為你有說過就忘的本事 但是在說的過程中 不是只單單讓你了解我的想法 妳會引導我 讓我分析 歸類總結或是自我解釋我的想法 雖然也許你不知道 這對我 意義重大 那 為什麼我會讓你知道這裡 不知道呢 我照樣說感覺很自大 對你也不禮貌 這裡 是我最後的底限 但 我需要一個可以訴說的人 我 逼近崩潰 但是 有人知道就夠了 真的 對我而言 這樣就夠了 那 如果 妳有話 請留言吧 沒有 無所謂 但是 我唯一的請求 不要讓我妹 CITY的板主 曾是53小時後結婚的人 喔 她是我說的第三個 這樣妳應該知道是誰 還有就是曾擁有7個人格又失去的人 不要讓這些人知道這件事情 他們會無法承受這事 這 我不願見到 當然 那個讓你厭惡我也曾經厭惡的人也不用說了 他 只會搞破壞 我也衷心希望 妳不被我影響到 那依然不是我願意見到了 妳依然是那個妳 我依然是那個我 但 我知道你知道 我知道有人知道 應該 也希望 是種安慰 最後 傳個短訊給妳後 我該打昏自己了 引爆臨界點 我不能失控 因為 我擁有著不能倒的理由

台長: mournly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