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07:38:4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鼠愛上大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流行一首歌叫老鼠愛大米...

當然自己也不知不覺愛上那首歌...

有一天...有一個人告訴我說...他是一隻很老的老鼠...而很正經的告訴我說...你 是大米..
從在公司對我的態度和別人不一樣..在公司上也有人這樣說過...但是自己卻不敢愛上一個年齡比自己大的..事業有成的人..

(老鼠愛大米)

【歌詞】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台長: 紫芋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迷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