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10:57:1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制服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制服狂

剛從氣溫接近10℃的阿蘇火山下來,我的臉還凍得紅通通的,真是見鬼!可明明山腳下的草千里竟然有25℃以上的熱氣…….我們今天的午餐聽說就在這個可以買土產,可以騎馬,可以溜步,可以扒飛吃到死的草千里。不是重點,我的目光被一大群黑色的少男少女們給緊緊的吸引住了。

可不就是日本的可愛國中生嗎?那一眼就看出不一樣氣質的國中生制服,男的一律立領式,女的水手領再加一朵百褶裙,我想到電視上常常看到的日劇,這下子是全搬到我的現實眼睛來了。我不專心的扒著自己盤裡的食物,腦海裡卻快速的盤過四十七個搭訕的理由,再用五十種否定去解釋自己遲遲不敢上前的害羞.....對,我是卒仔,我承認。

就是制服而已。原來我目不轉睛拼命追尋的目標,並不是我這次觀光的勢力範圍,難怪我總覺得出國跟沒出國的心態差不多。到底是我從小日本漫畫看太多,所謂學生的樣子印象太深刻,一直以為,該就是個水手領,該就是個冠玉立領,而不是從小看在眼裡的三分頭和學生吊吊裙。

我的周遭散著無數圈的黑色圈圈,嘰哩呱啦的說著我聽不懂的日語。眼看回車的團員一個個就定位,我不知道再來會不會再遇上穿制服的小朋友們,我肯定這是到下一個觀光目標前的最後一次機會,所以,我鼓起了極巨大的勇氣,假裝很稀鬆平常的表情,對著離我最近的那位小女生說:

「Me and 阿娜答,卡擦卡擦,ok?」

小生女眨眨無辜的大眼睛瞪著我看,我心想完了,她聽得懂才有鬼!可沒想到她張著可愛的笑渦跟我點點頭,轉而又對著我嘰呱了幾串,反正不懂裝懂全點頭就對了啦~她轉身吆喝了幾個要好的女同學一塊兒過來共襄盛舉,一起大方的對著鏡頭say hi,而我,總算可以一旁竊笑得逞.....


後記
人啊,總是要等到有人身先驅之後才來有模學畫樣。
就在我跟小朋友們比手劃腳達成共識拍成留念之後,
本來該在車上的團員卻一窩蜂跑下車來,也抓著小制服們拍起照來………
不公平!!!為什麼他們就可以抓到那個帥哥老師一起拍?!
哇嗚~~可惡~人家就是想找他拍才先騙小制服一起來的……

【2002九州阿蘇火山 草千里 隔壁車的小制服們】

台長: 芙米醬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初次見面,日本 |
此分類上一篇:一次淡淡的艷遇及一次可怕的厭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