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7 22:31:5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並向你的同學、同事傳福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意義與正確的奉獻 I I八
  心,她是個基督徒,很不贊成的說,『你有這麼好的職業,白天作事,晚上帶聚會, 主口又不用上班,這不是很好麼?何必職業不要了,以後喫甚麼、喝甚麼呢?』當然 她勸她的,我還是聽主耶穌的,最終還是放下了職業。之後,我岳母就常打發一個+ 幾歲的小孩,偷偷跑來我家廚房看看,有沒有米,有沒有麵.,她是很擔心我們的生活。
  然而,四+多年過去了,主耶穌從來沒有叫我們挨餓。所以,不要爲你們的前途打 算,你們的前途在主手裏.,你們的前途就是主耶穌的前途,祂的前途絕對是光明的。 不要擔心,不一定出國就是路,也不一定不出國就沒有路.,你只要接受主耶穌作人位, 從現在起就和主活在一起。到學校去,到你的所在地去,和主一同活著,活在召會中, 穿上新人,並向你的同學、同事傳福咅。
  現在臺灣島上的眾召會,青年聖徒約有兩三千人。你們接受負擔後,要真正接受主 作人位,照本篇信息所交通的去操練。我絕對信到明年夏天,全臺灣的青年學生最少 會得一萬多,這是很容易的。你們千萬不要失去這個機會,要看清楚,不是將來纔事 奉主,乃是今天就事奉主。從前有同工對我說,某某弟兄姊妹將來要全時間事奉,那 時我的感覺還不重,現在我的感覺就很沉重。說將來要事奉主,這是不正確的。若是 將來纔事奉主,那麼現在要作甚麼?所以,不要說將來纔事奉主,乃是今天就事奉主,
向您推薦:板橋包膜  三重獸醫院  新莊豐胸手術  

幾乎每個週末都到我家敲門,傳播福音。
是耶穌基督的寶血。
就是 天災加上千禧年的信仰:
你來這裏做什麼?
竹幕就是指中國大陸。
抑制世界末日的怪論爲第一要 務。
都一一打開了。
被處以火刑。
延續了這個信仰的生命。
天使看著他,臉上滿了慈愛和憐憫。

台長: 高處不勝寒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和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要與祂配合。
此分類上一篇:抑制世界末日的怪論爲第一要 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