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00:35:2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七夕


可是又跟歌們們通霄DOTA了

上次通霄之後吃的是麥當勞的早餐

這次通宵之後吃的是麥當勞的午餐

結果是不知道為什麼通霄完精神總是特別好 哈哈XD



好一陣子沒更新日志了

只因為上次發下豪言壯語說要連載再開

結果咧?

泥馬的我隔天再打開PCHOME就又秀逗了 

接下來嘗試了幾天有點火大就放棄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你媽的天朝政府 操!

封屁喔 幹



自從返回祖國大陸後一周頻繁的跑去廣州和大夥見面之後

接下來的一個月 就是 宅...

當然我自己也在想接下來該怎麼辦

可是醬油了六年的腦袋還是生鏽了..即使是醬油哈哈XD

所以我決定還是順其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算不直

也沒關係

OK拉

反正到時候

再說巴

總會有辦法的

MAYBE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我大概知道自己想要過什麼的生活了

雖然很不靠譜 雖然很對不起老爸老媽和同學朋友們

可是這一次我想要試試看

這也是二十五年來的第一次

雖然之前我就曾經有想過可是從沒有機會

HOPE IT WILL WORK THIS TIME

再一百天



As <luv sic pt4> said

Power of the will,

Julius and Augustus,

Ah you know it's just us

in a new semester,back to September

Boy,I wonder if you still remember

I wonder if you still remember... ... ...                         ?






台長: 牛大便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這一種分類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掰掰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連載再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