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03:24:33| 人氣2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陽節快樂 小敏妹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要ROLL個九九確實不容易阿



今晚又是三天一度的麥當勞新CD

歸來路上偶遇大肥鼠姚搖晃晃過馬路



快樂多沒有賣黃色茶理王 T_T 也沒有賣果粒橙唉著



麥當勞晚上人是越來越多了 我要買的份量也是越來越多 昏迷 囧rz



某腦殘天朝海關沒收老爸大老遠花大錢從台灣帶回來的牛肉乾

哥對此發表嚴正抗議並予以強烈譴責 幹



男生過生日真方便阿

感謝法克大魔王的豬肘宴 XD



雖然好像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

小小小敏妹生日快樂

祝妳永遠像現在一樣年輕

不要再生氣了拉 XD



最近上的公司競爭模擬的CESIM我們組取得了空前絕後的好結果

我想這個模擬軟體模擬真是滿到位的

人生就是這樣 公司也是這樣

這個世界總是如此變幻莫測

所以我們總得需要一丁點的運氣



鑒於老是有同學跟我抱怨說我很難搞總是聯絡不上

所以我要澄清一下

我手機總是24小時開的

但不是24小時盯著看的

你如果發簡訊不出意外我最慢三天之內總是會看到的拉

除非手機沒電我又懶得沖可能又會久一點

那如果過了一個星期我都沒回可能是我有看但是懶得或是忘記回

就麻煩你再發一次吧 哈哈哈

如果是打電話的話就更要看運氣了

因為靜音震動而宿舍有比較吵雜的關係

所以接聽到電話的概率大概是百分之七點一一

其實要聯絡我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去我的人人網個人頁面留言

因為我每天都要重蘿蔔 哈哈哈哈哈 XD

這樣你們就不用再因為找不到我而苦惱了 ^^



YA盧廣仲大隊長要發新專輯拉YA

台長: 牛大便
人氣(2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這一種分類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喜歡一個人是一種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殉難

rato
我每次看得和開心可是又很多問題
什麼是豬塞雷啊
憑什麼蘿蔔比手機重要呢
你是元謀農民嗎

我想起了十元買早餐八元買豆干,,

呃,被蚊子咬了
2009-10-27 23:14:54
版主回應
哈哈哈開心就好OK拉

十元買早餐八元買都乾你都知道喔= =?

改天來喝糖水哥解釋給妳聽

反咬他一口吧 HOHO
2009-11-06 02:2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