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5 08:22:44| 人氣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誤解「飢餓遊戲」規則!鳳梨挨餓三天累到當眾飆髒話 高價筆電收

高價筆電收購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本週日上中視「飢餓遊戲」,因為搞錯規則,以為從錄影前一天就不能吃東西,結果到了開錄時,他竟已經餓了三天。鳳梨無奈解釋:「他們跟我說要符合規定,這遊戲沒有在做假,就是真的,所以從今天開始你就不要吃,我想說沒有這麼硬吧。」

因為已經三天沒吃,鳳梨體力明顯有差,在遊戲闖關時被峮峮發現「嘴唇越來越紫」,但還是沒忘記要做效果。鳳梨為了達到遊戲要求,在節目中獻唱劉德華的「冰雨」,配合規則一邊扭腰一邊唱,最後喘到說不出話。包括需要奔跑時鳳梨同樣拚命追逐,直到筋疲力竭,才蹲在地板上,累到飄出髒話。

為了與楊繡惠PK,鳳梨大方配合當眾玩起「吹喇叭」遊戲,兩隊比賽吹喇叭的時間越長就能打越多顆羽球,一聽到吹喇叭,鼠薯忍不住笑虧楊繡惠:「繡惠姐喇叭吹下去至少是三天。」

經過一整天的外景洗禮,鳳梨感嘆雖然賣一條牛仔褲也沒賺多少錢,但比起出外景,還是「賣東西會好一點」,因為各種高難度的磨人關卡簡直是雜技團,他還說:「至少我不用這樣啊,我要一邊唱歌一邊扭、踢毽子,還要在那邊追!」

當被問到下次要不要再來?鳳梨有氣無力地直喊先不用,「但我得證實一件事,我本來真的想說飢餓只是節目效果,但我今天來,我真的餓得發慌,雖然我有吃到,但也只是小份量。」他坦言最佩服的就是主持群和來賓:「這真的不是人在搞的事情,你們不要看電視吃爆米花覺得好爽喔!這真的是用生命在演欸,不對,不是在演!是在錄!」相關內容在本週日晚間8點中視播出,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能收看。

鳳梨和楊繡惠再度同場鬥嘴鼓。圖/中視提供
鳳梨和楊繡惠再度同場鬥嘴鼓。圖/中視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獨/阿嬌前夫賴弘國即將當爸 新歡真實身分是科技新貴
▪ 遭人亂爆買名牌假貨 王思佳怒開直播秀8萬元發票
▪ 神隱2個月張庭現身直播帶貨 網見畫面「想賺錢想瘋了」
▪ 祖雄「抓鳥照」登上馬國頭條 爸爸反應全網讚爆
▪ 蔡阿嘎新進2位正妹員工 「高顏值」撞臉女神上萬網友狂讚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93701

台長: morrisonkv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