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5:26:55|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愛就不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李明依的部落格
看完他跟她先生的一些點滴
真的覺得有時候感情真的說變就變
說不上永恆更連堅定都說不上
不愛了是一瞬間的事情

姐跟男友到今年共在ㄧ起六年
曾經我以為她們就會這樣結婚
連我爸媽都這樣覺得
誰知道她男友說變就變
忽然就搬走我姊花大把鈔票幫他弄得漂亮的房子
很突然的....就像韓劇玫瑰人生裡面男主角忽然說要離婚一樣
六年了....什麼都沒有...
欠的錢也沒還我姐
想到我姐還住在她們房間裡面我就很心酸
她晚上有沒有哭我不知道
但是連我都哭了....

當老爹知道這事情時,他也沒說什麼
他只是"妳們要做什麼我都支持妳們"
沒有責怪任何人,沒說他心裡的話
只是說他會支持我們
我光聽到我就哭了
不管姐的男友或是任何人讓我們難過都還有爸爸支持我們
雖然如此,受了傷還是會隱隱作痛

也快過了"我愛你"的青春期
感情的事也看過一些
哪怕今天還你儂我儂明天就翻臉不認人
專情的人還是要保護自己
哪怕別人不留後路給你,你自己還要留給自己


台長: morphine77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