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3 18:38:49|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東京行6.19 修改版

雖然昨天就回國了,但這次才四天三夜的旅程不知道為何讓我非常疲累,整個已經是靈魂快出竅的狀態。

休息了約24小時候,才終於有力氣來打打部落格。

19號早上的班機時間較晚,所以就能坐捷運到松山機場,但因為當天下雨,只好請我媽陪我走到捷運站,再請她幫我把拖鞋和雨傘帶回家(實在不想要弄髒鞋褲啊><)

登機前手續也非常順暢,我這次沒有帶行李箱去,所以有液體的東西(化妝水洗面乳牙膏之類的),事前有上網查過要裝在透明的袋子內,所以也就很順利的完成通關檢查手續,到登機門旁等待。我也利用這時間把早上的工作先做完。

華航CI220(回來CI221)的班機,螢幕好像比較小?而且螢幕亮度很差,調到最亮一樣很難看清楚畫面,在調整的時候,前面一位阿姨很強硬的先用英文說,你是不是在搖椅子? 她看我聽不懂才用中文再講一次,我就說不好意思,然後就再也沒碰過那台螢幕了...。忍耐度是有多低(´・ω・`)



這次去和回來機上都有小孩,真的覺得小朋友那麼小帶出國真的也是浪費錢,長大一定沒有印象,一直哭鬧會有連帶效應,總之就是哭鬧聲不斷,一個接一個。

到日本要出關一樣是大排長龍,6月這鬼時間還那麼多人,大家還真是有錢有閒(我沒錢,只是有閒)
幸好因為沒有托運行李,所以一出關就可以去搭車了。

順便來評價一下遠遊卡,因為之前用的ez日本通最近都是原價販售,6天999實在很痛,所以只好購買遠傳的電信卡。
看網路評價都還不錯,但我個人只有一個字,鳥!
我使用的是XPERIA的Z5P手機,去的地方都是東京的熱鬧區域(池袋、淺草、秋葉原等),速度慢到爆炸,速度一慢,地圖的地位就很不準確,讓我找地方花上不少時間。5天2GB5百多塊,倒也就算了,但我下次不會再購入。

6/25追加


上圖是用遠遊卡,在淺草寺附近的日高屋內測試的。(測試兩次都差不多這個數值)
上傳速度還勉強可以,下載0.48連3g都不及。
我購買的是5天可用2g的版本,到2g後會降速,但這時連1g都不到(就算與手機紀錄有誤差,也不至於到1gb)
淺草寺白天人很多,若是白天測試很慢也就算了,可以看截圖是在晚上8點,淺草周圍根本和死城沒兩樣。

這篇文章的點擊率比其他天高出許多,我想應該是搜遠傳卡使用心得來的(要不然就是下面的switch)
為了證明我沒說瞎話,還是說明清楚一點以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不會要大家都不要買遠遊卡,但我個人是不會再購入了。

到東京戶外後,第一個感覺就是...熱!
雖然沒有到30幾度,但大太陽還是讓我汗流浹背。第一站跟之前一樣都到秋葉原,這次雖然買的東西較少,但因為還要去中野,所以算是先來查個價,到中野如果看到比較便宜,就可以直接購買了。
另一個目標SWITCH則是全滅,三天的行程內有經過電器百貨都稍微瞄一下,果然通通賣光了。



晚上就到佑天寺的匯豐齋吃飯,在機場買伴手禮給社長,卻一下就被轉手送掉,下次應該不會再買了。
這裡的台灣料理一樣很好吃,雖然一樣被日本朋友吐槽怎不吃日本料理,但這也算是個聚會就是了。





吃完飯後又一路奔波回台東區淺草(車程快40分),白天雖然熱到滿身汗,但晚上又非常的冷,中間還在猶豫要不要到優衣褲買個小外套之類的...但想到台灣接下來會一路熱到12月,還是把錢省下來好了。
原本有點擔心日夜溫差那麼大,會不會感冒,但可能因為我全程都戴口罩,所以病毒沒有入侵就是。



回到民宿後,發現到這個民宿雷的地方了...
一樓在經營酒吧,上面寫營業時間到0:00,但第一天晚上談笑聲一直持續到凌晨2點,害我先吞了一顆安眠藥還是睡不著,只好又吞第二顆,強迫自己在說話聲中睡著。

台長: (´・ω・`)おじさん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17東京行6.20
此分類上一篇:匆忙決定的東京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