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3 23:46:0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本木大叔 part-9



這個有醉到。



雷神巧克力冰棒,蠻好吃的。來這裡後很常吃紅豆飯糰,不知為何整個很愛吃甜的。

這週拍的兩張照片,其實我來六本木後,拍的幾乎全是食物照片,而且還都是便利商店的食物...很少吃像樣的東西,以前覺得日本便利商店東西真好吃,現在雖然還是覺得好吃,但老實說也很膩了,有時候會寧願多花點錢去吃麥當勞。

覺得才剛寫過週記,怎麼又要寫了? 但其實日本生活已經進到倒數的階段,以當兵來說就是已經破月了。
這週記應該也只會在寫個4次,我想回台灣後,我應該也不會特別再寫什麼,畢竟沒什麼需要彙整的事情。
在這裡的生活,就只是原本在台灣窩在家裡,來到日本後,窩在六本木的家裡罷了。
老問題,出門就要花錢,一個人出門也不有趣。雖然東京還有不少景點沒去過,但也真的沒心情了,看到外面大家都和情人、朋友一起逛,我一個人感覺會更寂寞,我最怕的就是人群。

有鑑於最近日幣真的太便宜,我也忍不住開始策畫要買回國的東西,真的只能說是買到賺到,反正應該2年內不會再來吧,住3個月也夠滿意了(但也看到不少負面就是)。6月份應該會跑一次秋葉原,算是來日本後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出門(台灣料理店不算的話),畢竟秋葉原已經去過很多次了,可以不用地圖也不會迷路,主要還是想去找SFC的卡帶吧,或是到BOOKOFF看有啥寶可以撿,六本木沒有二手軟體店或遊戲專賣店,真的是一大缺點。 動漫就算了,好幾年沒看了。

今晚外出購物的時候,恰巧看到一對情侶在路上吵架,我很快就經過了,所以只大概聽到搬出去、錢之類的關鍵字,讓人覺得他們應該也相愛過吧?應該沒想到會有這樣對立的一天吧?
我也碰過這樣的經驗,當曾經喜歡或還在喜歡對方的時候,對方卻擺出一副你哪位的嘴臉態度,真的讓人很心寒,我已經有過太多這樣的經驗,實在是不想再有下一次了。我想我單身那麼多年,除了自己條件不好外,最大的問題是心理障礙,我不知道說喜歡我的人,哪天何時又會像前兩個女人那樣背叛我(´・ω・`)

一個人雖然很難受,但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冰冷的表情,才真的是椎心刺痛。
 

台長: (´・ω・`)おじさん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本木大叔 part-9.5
此分類上一篇:六本木大叔 part-8.5 第一次的日本美髮沙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