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8 18:55:01| 人氣9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對話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
你知道很多人喜歡他,他也喜歡很多人,每天總有不見人的時候
更多時候,你遇見他時都不是一個人

關於他的你都知道,也都明瞭
但是,你就是喜歡他
甚至,你說你已愛上他

後來
你很高興地告訴我
你們在一起了
你的幸福寫在臉上,讓我好為你祝福

最近
你很難過的告訴我
為什麼他的拓網版沒關掉,仍不斷地在交友
總要MSN掛一陣子才跟你溫存
還是有接不完的男性友人電話

你說
你想要分手



我很簡單的建議:想分手就分囉

你聽了卻不好氣地說我回答得很隨便,抱怨我都不知道你現在有多傷心難過

我莫名其妙地回答你:那你還問我?

我總覺得似乎所有人決定在一起後,就有個理所當然的期待
他會符合自己的期望而改變
原來花心的變得不花心
原來受歡迎的突然變成只有自己才能喜歡
原來很愛交朋友的變得只有自己一個朋友
原來就會劈腿的變得不劈腿
原來就有其他愛人的就變得只剩自己一個

都知道的,還是愛得要命
不在一起時,還能接受還能愛
反而在一起了,就變得不能接受不要愛

那還不如分手比較好

若是因為不明瞭這個人你就愛了,那分手也是應該的

若是因為明明知道還是不能不愛,那後來分手,其實也沒什麼好責怪,或值得難過的


**
有人跟我建議應該這樣問你:他愛不愛你?

我想你一定會回答:我不知道捏

果然~你口說就是"不知道捏"

不過你的表情已經告訴我,你其實是知道的

有人定義戀愛是不包括"單戀"的,兩個人沒互相喜愛或認可彼此就不戀愛
一般人或許也是如此看法吧

不過,他若沒說"也喜歡你"的話,你應該是不會跟人說已經"在一起"的

不過,口述的跟實際上的證據,並不相符,我該怎麼判斷呢?
(想到這裡,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誰愛不愛誰干我什麼事)

好吧~你說你不知道他愛不愛你
那你到底要難過什麼呢?

若都不知道人家愛不愛你,你就跟他在一起
那我猜日後若真的分手了,你可能又要說人家欺騙你的感情吧

若他真愛你,你也愛他,那為什麼要分手?
就算他跟很多人繼續交往,如果你還是不能不愛他,那想分也分不了

你問:他若是愛我,為什麼還要跟其他人繼續交往?

我愣住了(你這個死小孩,我又不是他,我怎麼知道他跟誰交往?又是以什麼關係在交往?)

我說:你應該要問他啊
你就是光臆測~自己片面的懷疑~其實你現在這樣,已經證明你並不相信你所愛的人
若不能相信暗自懷疑進而抱怨,這樣的你,對他的愛,又是怎麼一回事~

他聽完~就衝出去了~

我還是繼續喝著酒

感慨著

年輕~真好啊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集 |
此分類下一篇:少年大衛雕像的美.....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哀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