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13:29:55|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不會讓兩人成為一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
我想喜歡你喜歡得隨意點

如果你不存在著對我的期待
那我就可以任意地來去

任誰的解釋如何
緣份其實因我而發生並展開
否則
於我毫無意義

是什麼性別其實於我早無區別
若不跟隨異性的做愛方式
誰說的男人間的愛戀該有什麼模式

真愛是脫離不了生活的
不食人間煙火的愛戀雖美但虛幻易散
單憑感覺的其實無法長久
若無法長久的
何必動情傷心

在意的人
若幫不了陪不了的
再怎麼在意的
其實
都是虛無的空話

無法擁在懷中的
也只會在思念時讓寂寞摧折情感至更冰更冷

最好就倆不眷戀
綑綁得越緊的,失了自己也無法再看清楚對方

隨意一點
你必須習慣我的總是淡然

你說我有點冷漠
我想
你不會是個能讓我一直在意的人

誰能陪誰多久?

你的保證我雖覺得純美,但我無法相信它真能被履行的
無法預期未來的人
預約將來定會如何的美麗言語
難道不是空話而已嗎

我的隨意
是架構在我可能作得到的在意之上

我無法只為了討好你片刻的歡心或感動
而說些其實是空話甚至是謊言
我從不認為這是種寵愛

我在意你
那是我對你的在意

除卻"我的在意"之外
你的以為與否其實也只是"你的"而已

愛情不會讓兩人成為一人的

(2009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五)

台長: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