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8:37:00| 人氣1,4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蠍對魔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瀏過網上找資料

無意中發現有個(如下)的解析(是星座專家的答覆吧)

問的是個魔羯底迪跟大他五歲的天蠍哥哥相處的問題

我突然想起,有個認識個超典型天蠍(有些人這麼損他,當然是罵他精明如鬼)老魔,他最後一個意外喜歡上的男孩,也是個魔羯(12 / 22~ 01 / 20 ,或是說牡羊吧)

老男人已經離開小男孩了,小男孩不是可以跟大人鬼混的(所有的媽媽都說過)
其實不能繼續的原因是理所當然的(不是以下所轉貼的那種原因)

但就我所知他們相戀期間卻真得有以下描述”命中”的狀況

老男人跟小男孩間原來就有世代的鴻溝,更何況老男人總自以為老,小男孩卻從不認為自己年紀小(廢話嘛!不然怎麼會看上不起眼的老男人)
老男人本性就是敏感(跟性無關的那種)的人,而且主觀很強烈(其實是自以為是吧),而且以為自己很了解小男孩

小男孩卻從來不認為老男人了解他,他總是說老男人很自私.....我想那小男孩的眼光有點問題...
因為我那個天蠍朋友跟我一樣又老又醜的,搞不懂為什麼會被小男孩看上

不說他了

看看以下的文章,連我自己都覺得這篇星座文章說得蠻準的,貼來大家參考一下吧:
除了對
”天蠍跟魔羯真的很適合,那種適合做壞事的好拍檔”這句
無法茍同
因為老少兩人在一起根本幹不了什麼壞事



”天蠍和魔羯就真的都是冷到不行的星座,那你覺得你不了解他的時候說不定他也不了解你唷!
說真的天蠍跟魔羯真的很適合!但是往往都是那種適合做壞事的好拍檔!因為很多原因及相同點。

○那裡【相同】呢?舉例給你聽:
1.一樣都很冷、習慣默默觀察別人
2.一開始會隱藏自己的缺點
3.很會保護自己
4.多疑但不喜歡對方懷疑自己

○那裡【不一樣】呢?
1.天蠍會相信真愛.魔羯比較實際
2.天蠍會願意為愛上刀山下油鍋.魔羯比較小心謹慎
3.天蠍因愛受傷會傷很深很久.
4.天蠍會包容並忍耐對方很多地方.(原文沒寫魔羯部分應該做”反面解釋”)

那你年紀比較小.就要多聽他的話.如果他是為你好.降子不要耍叛逆免得漸行漸遠.還有天蠍管對方一定是因為愛對方.不要往負面的方向思考就對了!愛他就信任他!不要學天蠍一樣多疑.天蠍不喜歡別人懷疑他們!天蠍一般來講算專情.只是真的很愛保護自己~會讓人覺得難以了解~

除非你真的想分手.不然不要主動提分手.天蠍非常敏銳.你的一言一行他看在眼裡就會知道你現在的情況~既然你確定你愛他.就不要太常有小孩子的個性跑出來.多溝通~了解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台長:
人氣(1,4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成全
所以你是天蠍還是魔羯??

by the way,
魔羯又稱山羊座不是牡羊喔...
2007-03-16 11:15:11
版主回應
我這麼陰暗
當然是天蠍囉
2007-03-16 14:51:2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