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5 21:29:1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襲胸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輩子,我永遠不會忘記,2003年1月16日早晨,我跟往常一樣,拎著一袋早餐往學校的方向走去,那天的天氣還不算,雖然有點冷,但有太陽。
  
  大約是6:50分左右吧!我正巧經過龜山鄉公所方的小公園,突然,被人從後面一把抱住,本來以為是我的同學惡作劇要鬧我,不對啊,我同學怎麼可能往我的胸部猛抓?一轉頭~是個國中生,他…跑了,但他竟然回頭看我!似乎要看我會不會去追他!
  
  救命…話在嘴邊喊不出口,後頭走來一群同校的男生,我…不敢向他們求救,為了面子…
  
  茫茫然的,像個遊魂似的,我不知道自已是怎麼走到學校的,明明出著小小的太陽,身上穿著五件衣服,其中還有二件是外套,可我卻清楚的知道,我的嘴是冰冷的,就像屍體一樣…

  一路上,我在想…為什麼是我?那條路是我們學生共同認為最安全的路,小公園裡總有一些年長的人在做晨運,對面還有個派出所呢…他…那個國中生,為何…為何會挑上我?又為何那天這麼巧沒人在晨運呢?自已運氣背吧?
到了學校,我無法開口說話,後來,男友來拿早餐了,我一見到他,哇~有色狼,我開始一直哭一直哭,想把心中所有的害怕哭掉…

(待續…)

台長: 藍戀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