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2:26:3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火雞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耶誕節還有一個月,前天收到今年第一份耶誕禮物,雖然來得早,卻份外驚喜。

我不是基督徒,但也過感恩節。

公司裡的教徒們把每個月一次的愛宴訂在昨天中午舉行。

愛宴就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沒錢沒力的就出嘴巴即可的餐宴。

桌上擺了一隻據說是全臺北市最好吃的烤火雞、各式各樣的沙拉、滷味、泡菜海鮮湯、咖哩雞、炒麵、紫米飯、八寶粥、紅豆湯、蛋糕、自製麵包,還有近來鹹魚翻身,紅得發紫的七盒烤地瓜等等,光看就覺得幸福無比。

白板上還貼滿一張張精心製作的美麗小卡片,每個人都可以拿一張祝福回家。

我們先唱了兩首詩歌,我並不信主,所以唱歌的時候,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只是喜歡像在耶穌誕生的日子,到教會去感受氣氛。

接下來,教會的大哥帶領大家做餐前禱告,他一邊念著,我腦海浮現都是周遭親友的臉孔,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常常「供養」我麵包水果的朋友、在我搖搖擺擺時,指引我正確方向的朋友,最喜歡的高中老師就是感恩節出生的....

想著想著,嘴角也漾起微笑...

在這樣的日子,心中充滿感謝。謝謝大家一路相伴,日後還要一起向前行哦。


至於美食,直到酒足飯飽、杯盤狼藉,剩下一副雞架子之後,才想到該拍照。留到明年吧!

台長: 蔦蘿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