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2:35:2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再受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的系競盃
我投出了王牌投手的身價

雖然寒訓
因為受傷一個接一個
傳接球 都是當天比賽才第一次
一直沒有跟上進度
但那天
對藥學系的比賽
臨危授命
上場後援 投了四次三振
帶領球隊搶下了 後援勝
我上場時 場上的學長還跟隊長建議
小皮是傷兵沒辦法防守不要冒險
但我投出了一場好球

第二場
面對校內最強的對手
也是拿下巨蛋杯三連霸的北醫牙醫
我投完整場
面對的是
整個打線都是北醫校隊隊員的系隊打線
更有前後任三任校隊隊長

我只丟了三分
更有多次三振
兩邊都是校隊投手的對決
我贏了

第二天
是對較為輕鬆的保健系
那場我還是後援上場
投對方的一到四棒
四個人都出局
一次三振
沒有保送
但隊長不滿意
@@

第二場
面對校隊老學長
我竟然整場被放在板凳上
學弟 那場丟了16分
我們也輸了第一場比賽
我納悶
為何不讓我上場看看呢
前一天 被隊友捧為神的表現
隔天卻莫須有的被放在板凳上冰著

偏見
是我們班隊友的看法
今天去吃慶功宴
我們班隊友要我幹交一下
因為 我們班入選系隊的都看不下去了
害 我不想打大醫盃了
對陽明的仇
明年再來吧

台長: 桂魄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