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21:00:2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誌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七點,快八點時分,宿舍走廊上一群女人基哩刮啦的喧鬧,最痛恨這種沒有教養的人,難道他們的父母親沒有教育他們不可在公共區域並且是一大早大聲說話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真是的,公告都貼不要在半夜喧鬧,早上也一樣啊.

剛剛去販賣機買飲料,決定好要豆漿,但白目的按到了調味乳,啊啊啊啊,就這樣喝著調為乳看著大愛電視台撥的八點檔,好想哭.

明天要舉行新生盃籃球賽,不過大家好像都沒練習過.
我很怕打沒有集體練習過的隊伍,那樣大家連最基本的默契都沒有.我曾經有過一次跟五個人裡的其中三個人沒有默契的打一場對高二的球賽,那時我高三,隊伍中只有一個人跟我有默契,我們兩個人知道彼此的球路.但一跟另外三個,那場球賽讓我學到籃球不是個人秀,團隊才是重點.一個人可以自上,但絕對不可能同時自上又同時擋人,這是無稽之談啊.
所以,我很害怕明天的球賽,雖然我是候補,不知道其他人可不可以一起打的很順有默契,希望明天的兩節課練習時間大家能早點互相認識彼此的球路.

台長: 楊楊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