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00:34: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中的龜山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又是拖著疲憊的身子,打拼事業前進宜蘭,雖然台北市豔陽高照,但漸漸的往東移時一團團的迷霧就穿梭在路途中,突然覺得好美。
近一年來去宜蘭的次數較多,但都是為了工作,多數的開會時間也都是在下午時間,這幾次換別的案子在跑,開會時間當然又因為各單位慣性不同變成早上,但我和老公都覺得早上的會我們會比較有精神,哈哈.....因為要是開會時間早趕件時間當然也只能提早結束囉!今天的宜蘭讓我覺得好美,像海那邊望去一切都在朦朧中,相機無法完整呈現出他的美,文筆不好的我也形容不出那感覺,只好等你有緣才能體會囉!我也期待往後每次的途中都能看到不同景致的宜蘭........

《照片圖說》
左圖中蘭陽平原的海岸線近南方澳那一帶裊裊升起的煙霧,總會讓我幻想著一天清晨起大家開動起來的農村家庭景象,左邊天空雲層中撒出的陽光,卻讓我想到“天國近了”的景象,這樣想好像太搞笑了唄!古媽媽............
右圖就是傳說中的仙境龜山島嗎?(廢話)

台長: 鳥籠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