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19:32:56 |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就中大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
這件是真不知道是因為在我老婆肚子裡的傢伙帶財,還是當壽星的我好運!總之,我們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就中獎拉!
那一天(8/22)新竹天氣超晴!老婆跟我期待許久的媽媽教室終於來了,以前因為沒有媽媽手冊所以只能對那些上教室送獎品的事是望穿秋水!
我們還刻意的比預定時間早到了30分鐘坐定,滿心期待"舉手抽大獎"活動的來臨!
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先是一位醫師上生產過程的衛教,再來是寶兒月子中心的 promote,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因為答案就在介紹中,主講者:美強生奶粉對寶寶有以下好處...@^&(%...$^(@^....!
主講者: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有獎徵答(我突然醒了!),第一題...第二題...第6題(靠~~這題我們不會ㄝ!千萬不要抽到我們)...
第九題...!!!!獎品一個一個的送到別的媽媽手上 =___=!
看來抽到我們的機會不大了,正當我準備離席要到外面排隊拿參加禮時,突然第十題請 "07701" 回答!
!!!抽到我們拉~~~~~而我們也幸運的答對了!主辦單位還說這是今天的最大獎喔!
這就是我們得到的大獎!

這是價值1790的兒童玩具,玩法就是小嬰兒躺在拱形罩子下,讓他拍動上方的玩具,以聲光刺激應幼兒的反應!好像很好玩ㄝ!

此外,這次媽媽教室還有其他收穫,就是媽媽袋,內容物有可愛的小襪子、紗布巾、油飯、除紋霜、嬰兒乳液....

在我們還分不清是肚子裡的帶財,還是壽星帶財的高興氛圍下我們開開心心的回家!
PS:太座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回家"炫燿"戰功!(還不是拖我的福~~!哈!) .^__^.

台長: hanbur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