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9:42:44| 人氣1,069|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羅密歐 〕。 小影˙斐指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影˙斐指定〕。



  指定者° 小影˙斐
 指定配對° 龍櫻
 文章風格° 淡悲後喜 

×××



(鐺鐺鐺鐺———)

放學的鐘聲響起,也正是大家解脫了一天的開始。

「老師再見」「好,再見,要快回家歐,別在路上逗留」———…

而最後,教室裡只剩正準備提起書包回家的櫻乃,就在櫻乃準備走向門時,門前的人,令櫻乃吃驚不已「龍馬?」

則龍馬只是帶著帽子靠在門邊,低著頭卻沒出聲音。

櫻乃就站在原地望著一動也不動的龍馬「龍…馬?」是睡著了嗎?怎麼動也不動——…?


就當櫻乃想踏出一步,看看龍馬到底是否真的睡著時,從龍馬後方出現了桃城,他對櫻乃傻笑了一會,隨後將視線轉向龍馬「越前,去阿…」說完,便伸手用力推了龍馬…。

看著龍馬朝自己的方向被推了過來,櫻乃又些不知所措「阿——…」

龍馬的緊張當然不會比櫻乃少,在差點觸碰到櫻乃前,龍馬使命的煞車,最後總算停在櫻乃面前,但距離卻近得讓人心跳加快「停…了——」

櫻乃也許是因為害羞而不敢和龍馬對上眼,便將視線停在地板上。

就當櫻乃抬起頭想把一切問清楚時,發現臉紅的並不只有自己,龍馬的臉比自己還要紅的多,這讓櫻乃不得不感到吃驚,不過她卻不受控制的笑了出來「撲,呵呵…」

見狀,龍馬也些惱羞成怒,他轉身,手移動到臉上,將臉的一大半遮了起來「笑什麼拉…」

聽見龍馬曾未有過這樣如小孩般的語氣,櫻乃又笑了「沒、沒什麼…」也許這就是龍馬可愛的地方吧。

突然,龍馬將原本放在臉上的手,伸向後方的櫻乃「走吧。」接近命令的口吻,但命令中有充滿著無比的溫柔,令人聽人感到有些溫暖又無法拒絕——。

「耶……?」龍馬想做什麼呢?

望著龍馬對自己伸出的手,雖然櫻乃不知原因,但她還是笑著貼上自己的手。就這樣,兩人牽著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



路上,兩人安靜不已,櫻乃對於這沉默感到不自在,她想說些什麼———卻總是想不到能說的…。

終於,櫻乃鼓起勇氣,決定打破這難受的沉默「龍———」

不料,才開口準備喊出龍馬的名字,便被龍馬毫不猶豫的打斷「當我女朋友。…」這是疑問句嗎?怎麼龍馬說起來像肯定句?

櫻乃吃驚,但滿滿的感動是她藏不住的,她掩著因為驚訝而微微張開的小嘴,睜著大眼望著說這句話的龍馬「耶?」沒聽錯吧?龍馬要我當他的——女友?

「——…」龍馬沒在出聲,只是將原本低著的頭,抬起後,望著櫻乃,臉上的暈紅也更加的明顯可見。

望著龍馬如此肯定的雙眼,她努力的將自己有些激動的情緒穩定下來,隨後換上笑容「摁。…」

聞言,也許是吃驚和高興同時湧上心頭,讓龍馬臉上露出從未有過的笑容,他牽著手櫻乃的小手,繼續漫步在灑滿夕陽的路上「我喜歡妳。」

雖然這句話應該是在『當我女朋友』之前要說的,不過櫻乃聽了扔然高興不已,她低著頭微笑,臉上的暈紅在夕陽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

隨後龍馬回過頭,遞給櫻乃一抹好看的微笑。

櫻乃雖然疑惑,不過內心的幸福,讓她的疑問在瞬間全部找到解答。她只希望現在的時間,能為自己而停止———。


送櫻乃回到家後,龍馬臉上的笑容,並沒有消失的跡象…。

直到回到了家,得知自己要到美國參加全美公開賽,好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有老爸當年沒能完成的願望時…

他慌了,美國和日本,距離說遠也還好,說不遠其實也滿遠的—-…怎麼辦?

誰來告訴他現在能怎麼辦?和櫻乃在一起還不到一天,就得去美國,那櫻乃怎麼辦?———沒錯,他現在該擔心是櫻乃,那個心愛的女朋友,龍崎櫻乃。

他望著剛才和櫻乃緊握在一起的右手,櫻乃的溫度還殘留著,觸感也是阿,全都殘留在自己的右手上。…他該怎麼辦?


龍馬坐在客廳裡的沙發上,兩手支撐著額頭,銳利的雙眼無意間睜得更大了些——他在煩惱、他在害怕、他在擔心、他在猶豫、他在……

「龍馬…」望著龍馬如此煩惱,身為母親的自己當然也心疼不已。

聞言,龍馬才緩緩抬起頭,臉上的表情複雜的很,他望著母親從廚房走出「嗯?…」

「去美國沒什麼不好阿,你不是——…」

不等母親說完,龍馬便起身「這我當然知道,只是…」只是,櫻乃怎麼辦?她如果傷心了怎麼辦?她如果哭了,自己又該怎麼辦?

母親吃驚,第一次看見一向冷靜的龍馬變得如此慌張、如此激動「我會想辦法說服你爸的…」母親笑了,笑容是如此的美麗。

「媽——?」這是疑惑,他猜不透現在眼前的母親,是以什麼想的心情和自己說這些話的…是傷心嗎?失望?還是難過?

母親依舊笑著,她溫柔的對著龍馬笑著「沒事了。」說完以後,母親便離開客廳,走上樓。


至於龍馬只是愣愣的站在原地,愣愣的望著自己的母親離去的背影,但不久後,嘴角莫名的出現自信的笑容,隨後也離開了客廳,走向房間。


××


至於櫻乃,回到家後,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她在房裡,抱著自己最愛的貓咪娃娃,臉上的笑容,是那樣的幸福…。

她回想放學時那件不可思議的事,她一度問著自己那是不是夢,但還殘留龍馬溫度的左手,證實了一切不是夢。…

她將有著龍馬溫度的左手,貼在自己的臉頰上「龍馬——…」

誰來告訴她,現在有多麼的幸福?誰來告訴她,現在有多快樂、多滿足———。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隔天一早,由於龍馬因為煩惱,而鬧得整晚沒睡,所以他一早就帶著熊貓眼,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

到了學校後,他便無力的趴在桌上,拋開所有煩惱,在桌上呼呼大睡了起來。


而櫻乃是因為昨晚腦海中不斷浮現龍馬那抹微笑,而鬧的睡不著,導致在每個人幾乎都進了教室後,她才連忙從家裡跑向學校「完了…」

一路上,並沒發生什麼趣事,畢竟櫻乃一心只想快點抵達學校。

因為龍馬是一班,而櫻乃是在二班,所以每次櫻乃遲到,總是會被龍馬看見櫻乃著急的模樣,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龍馬算準了時間,望向櫻乃必經過的窗外,在內心倒數著「……三.二.一…」果然沒錯,分秒不差的,櫻乃出現了,那副慌張的模樣,龍馬每次看了都不禁微笑。

接下來,櫻乃進教室後,從二班的方向,便會傳來笑聲。…

這一切的一切,龍馬都在無意間全部記得清清楚楚…。

這些行為,雖然說是微不足道、又幾乎完全沒有意義的舉動,卻成為龍馬每天必須完成的事情之一,也許是他不想放過任何能看見櫻乃的方式吧,即使櫻乃完全不知情——。

××

「好,這些公式都是相當重要的,也是考試的………」

老師在台上,賣力的講著,只是櫻乃每次的注意力總是都在窗外。

偶爾看看操場上的同學在玩些什麼,偶爾有看看經過學校的人們,偶爾又望著天空發呆…每次都以不同方式過完一整天。

(鐺鐺鐺鐺———…)

沒錯,櫻乃在學校的一天,就這樣打發完畢。

「老師再見」「別到處逗留了」——…

今天天氣並沒有想像中的晴朗,今天是雨天,這讓櫻乃的心情感到無奈。但一見到門外等候自己的男孩,櫻乃的無奈便全部消失。…

櫻乃提起書包,滿臉笑容的念出眼前男孩的名字「龍馬。」

見狀,龍馬抬起頭,微笑的將手伸向櫻乃「走吧。」

「摁。」「妳今天遲到了吧…」

櫻乃一聽,吃驚道「耶…?」

「不小心看到的——…」

「這樣阿,好險…」

突然,龍馬扯開話題,說話的語氣也在瞬間變得嚴肅許多,但往前邁進的腳步,並沒有停止「櫻乃…」

「恩…?」

龍馬低著頭,同時也將帽子壓低,好讓櫻乃無法瞧見自己早已發紅的臉頰「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丟下妳。…」

櫻乃吃驚又疑惑,高興又不懂話中想表達的意思「龍馬?」

龍馬轉向櫻乃,原本一向銳利的雙眼,瞬間變得溫柔許多「我…我喜歡妳…這是真的—…」

「摁…」櫻乃點著頭。可是她好怕,好怕龍馬接下來會說出什麼令自己難過的話,她好怕…是真的好怕…。

望著櫻乃的反應,他知道她會難過,不過他依然狠下心,道「我要去美國…」這語氣,說明了龍馬的決心。

櫻乃一聽,心跳似乎慢了半拍,手中緊握的傘,和眼淚同時落下「耶?……」

「櫻乃……」

雨水不斷的打在櫻乃的臉上,很快的,櫻乃已經分不出臉上哪些是淚,哪些是雨「龍——」

不等櫻乃回應,龍馬一股腦的將櫻乃擁入自己的懷裡,在櫻乃耳旁不停的念著「對不起……」

在龍馬的懷裡,櫻乃只能無助的哭著「龍馬…」她想阻止,但這畢竟是龍馬的夢想阿。她應該微笑答應的,而不是在這哭,這樣會耽誤龍馬完成夢想的…。

櫻乃拭去眼淚,她深深吸了一口氣,隨後輕推開龍馬,她微笑,道「加油。」但哭紅的雙眼,藏不住她的不捨。…

龍馬的雙眼微微睜大了些,他吃驚「櫻乃?」

「這可是龍馬的夢想阿…可不能因為我而…」櫻乃一邊說著,一邊擦拭著像脫線的珍珠般不停滑落的淚珠。模樣看了真叫人心疼。

龍馬在一旁看著,心簡直碎了一大半,他不懂櫻乃逞強的原因。

「不能因為我而…而耽誤了阿…」說完,櫻乃才抬頭,只是淚依然不停的留著。

就在櫻乃抬頭的煞那,龍馬吻上了櫻乃顫抖的紅唇,這吻很深,吻了好久好久。


      好希望時間停在這一秒,

      好希望龍馬不會離開我,

      你知道嗎?

      我好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直到永遠。



就這樣,龍馬在隔天離開了日本,隻身去了美國———…

留下的,是自己心愛的女朋友,留下的,是支持著自己的學長們,留下的,是對櫻乃說不完的喜歡,留下的,是對櫻乃的承諾,一個我不會丟下妳的承諾…。



  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
  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
  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足足過了半年,在這半年內,龍馬沒有來過一通電話——…

有的只是龍馬在網壇上的戰況消息。贏了球,櫻乃在心中恭喜龍馬;輸了球,櫻乃也在心中鼓勵龍馬……

但自己呢?

難過時,誰來陪?高興時,能和誰分享?


「櫻乃,妳都不想交個男朋友嗎?」「嗯?」

「嘖,難不成有了吧?誰啊?」

「——…」

「該不會是那個越前龍馬吧?」

櫻乃的臉頰瞬間染紅,她低著頭,沒出聲。

「忘了他吧。」

「為什麼?」櫻乃有些不悅。

「他連通電話都沒有,搞不好他早有了新歡也說不定……」

聞言,櫻乃皺眉,她起身氣憤道「如果妳想說的是這個,那就不必了。」說完,櫻乃便頭也不回的離開教室。


很快的,在櫻乃走出教室時,上課鍾聲響了,但櫻乃卻依然前進著。


走在空無一人的走廊,心中莫名的有種空虛感,這是為什麼呢———?

沿著走廊一直走,來到的是可到達頂樓的樓梯,櫻乃也沒考慮的便走了上去。

最後,櫻乃果然來到頂樓,望著蔚藍的天空,她吹著風,卻感覺不到任何一絲喜悅。…


『仔細想想,那人說的也沒有不對,龍馬是真的一通電話也沒有…這真的是代表他有了新的女朋友?』


不知不覺,櫻乃開始胡思亂想。

但最後,她猛的搖了搖頭,讓那些奇怪的思想拋開——她應該相信龍馬,而不是這些流言。

因為龍馬可是她的男朋友阿。



櫻乃笑了,這笑有些不同,因為她決定了———

決定了要去美國。

她已經在期待龍馬看見自己的驚訝表情了,光是想,就讓自己感到滿滿的幸福感。


×××


最後,櫻乃果然來到了美國,可是為了給龍馬驚喜,所以她事先沒有打電話給龍馬,況且她也不知道龍馬的電話,即使想打也沒用阿。

但,美國真的好大、好大,該從哪開始找人?


就在櫻乃傻傻的站在機場外煩惱該如何找人時,她才發現大家移動腳步的方向意外的全部一致,由於好奇,櫻乃也上前湊了一腳。

只是他們談論的話題,自己只聽的懂三分之一而以……。

「…………Echizen Ryoma………」當中櫻乃只聽得懂龍馬的名字,其他便有聽沒懂。

不過,這可是尋找龍馬的好線索,她知道,只要跟著者群人,一定能找到龍馬–那位屬於自己的男朋友,越前龍馬。



最後櫻乃跟著大家來到一個大型的網球場,場內似乎準備進行比賽,櫻乃望著四周,尋找龍馬的蹤影。

櫻乃的位置在全場的正中央,所以很容易成為矚目的焦點———…。


『即將出場的選手是來自日本最被看好的年輕選手–越前龍馬以及………』

從廣播器裡,櫻乃依然只聽得懂龍馬的名字和來自日本,不過只要知道有龍馬就足夠了。


隨即,龍馬就這樣出現在場內——…櫻乃一瞧見龍馬,她笑了、她真的笑了,這是龍馬離開後,她第一次感受到的喜悅。




  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愛不放開



拋球,跳躍,輝拍,打擊———簡直是完美無缺的發球動作。

無庸置疑,他就是越前龍馬。



很快的,裁判大聲喊道「換場。」


由現在的分數看來,是對手領先沒錯,不過就在更換場地的時候,對手說了一句充滿挑釁意味的話「回家吃自己吧,小鬼。」

聞言,龍馬雖然不悅,但他冷靜的回話「還差的遠…」

倒是對手聽了這句話,而氣得發抖「等著吧,我會讓你哭著離開球場…」


就在龍馬站在球場上時,突然有種再奇怪不過的感覺湧上心頭,他在座滿人群的座位裡尋找著「櫻乃—…」這種感覺…是妳嗎?

龍馬為了在人群裡找出櫻乃,而忘了現在還在比賽,待聽到對手對著自己大喊「怕了嗎?矮冬瓜」龍馬才回神。

龍馬換上以往自信的笑容,又以自信的雙眼望著對手「誰說我怕了…」


「竟然妳在,我就得好好的表現了。」龍馬在心中默喊。

 
接下來的每一球,龍馬便輕而易舉的回擊,讓對手對龍馬的實力感到不可思議。


「六比零,由越前獲勝。」

裁判一說完,觀眾席便傳來強烈的歡呼聲———…

而龍馬用網球拍鎖定倒在地上的對手,道「你還差的遠。」

聞言,對手便用手撐起笨重的身體,慌張的逃離球場。


正當龍馬想起櫻乃也許還在看著自己時,才察覺那感覺已經消失了,他失望「走了是嗎?」隨後便帶起帽子,離開球場。



  永遠 I love you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獨自一人走向選手休息室的龍馬,心情意外的複雜,他擔心真的與櫻乃擦身而過,真的很怕——。

畢竟這幾年來,連一通電話也沒打給櫻乃過,明明想她想到都快發瘋了,卻還是沒打電話給櫻乃。


打開休息室的門,想也不想的拿起電話,手在按鍵上快速的奔波,最後將電話放置耳旁。




而櫻乃為了能再見到龍馬,便擅自闖入一般人不能進入的選手休息室,只是她不知道龍馬的是哪一間阿———…

最後,在櫻乃準備打開最後一間休息室的門時,電話響了,櫻乃為了怕被發現,而快速的接起電話「喂,我是櫻乃…」

「阿,櫻乃,我是龍馬…」

聞言,櫻乃吃驚,她倚靠在門邊,道「龍馬……!?」

「痾…忘了嗎?」

「沒有,沒有忘…」淚水已經像被打開的水龍頭般的,止不住了。

「妳…哭了?沒事吧?」

「龍馬………」


突然,從外頭走來了一位男人,櫻乃情急之下,想也不想的便掛了電話,正當她想打開那最後一間休息室的門躲進去時,門卻早一步的被打開———…

「阿…」櫻乃一個重心不穩,往房內倒去,最後落入打開門的人懷裡。

而打開們的人也意外,望了一眼倒在自己懷裡的人兒,他吃驚道「櫻乃?」

櫻乃連忙起身,望著眼前叫出自己名字的人「龍…馬?」

「好久不見。」看著櫻乃滿臉是淚的模樣,他微笑的替櫻乃拭淚。已經好久沒看見櫻乃哭的模樣了———。

內心的喜悅和吃驚,讓櫻乃說不出半句話,她只是哭著,但這淚充滿著喜悅。

龍馬緊緊的將櫻乃抱在懷裡,他不會再放開櫻乃,也不會再丟下櫻乃——他還要天天看見她的笑,那抹美麗的微笑…。

「…我好怕龍馬真的有了女朋友……」每當想到那位女同學和自己說的話,心總會多痛一遍。

龍馬笑了,他撫摸著櫻乃的頭,道「確實有了…」

聞言,櫻乃雙眼睜的好大好大,她想推開龍馬把事情問清楚,卻被龍馬抱得更緊「龍馬…」

「她叫龍崎,龍崎櫻乃。」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豆言’

  埃優,天阿
  離國三越來越近了QAQ

  可怕的複習考
  阿豆得安排個時間多多看書才行=ˇ=

台長: 阿豆★
人氣(1,069)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放指定那是曾經 )♥ |
此分類下一篇:☻【龍櫻】喜歡妳喜歡我 × 上
此分類上一篇:☻〔 愛不愛 〕。 小羊指定

死戀
激動的打下字

我是頭香!
2007-08-10 20:14:44
版主回應
:)恭喜小戀

呵呵 小戀真的好可愛阿
2007-08-10 21:59:04
 凜攸玥’
結局好棒ˊˇˋ

阿豆加油!
2007-08-10 21:51:59
版主回應
阿凜 阿凜
謝謝:)
2007-08-10 22:07:42
雨妡
結局真讚!!!!豆姐~~~

那你要多多加油囉!!

小雨為你加油(炸)
2007-08-11 10:32:35
版主回應
:)摁摁
阿豆會加油
2007-08-11 13:02:48
小痕ˇ
哇哇哇~~~
好好看喔XD
最後我還以為龍馬的對手會幹麻幹麻的=口=│││
<<迷:你想太多 痕:要你管喔ˋ口ˊ
還好沒有^^
皆大歡喜@@
<<龍馬的對手:我沒有歡喜阿=口= {{汗
2007-08-11 13:29:08
版主回應
呵呵
阿豆也有想到說要不要來個對手綁架(?)櫻乃
阿哈
不過阿豆最後還是絕得這樣的結局比較美> <
2007-08-11 13:37:02
幸福ㄉ人
喔~豆也是國二生國三ㄇ
希望你繼續寫出好看ㄉ文章
加油~~我支持你
2007-08-11 13:52:20
版主回應
摁摁摁
你也是媽?


阿豆會努力
不會讓你失望的>口<

謝謝妳的支持

痾痾
阿豆在想該如何稱呼妳=口=
2007-08-11 13:59:53
幸福ㄉ人
我也是國二升國三
互相加油ㄅ
我有綽號
有冰淇淋或螢火蟲
2007-08-11 15:30:48
版主回應
摁摁摁:)一起加油

噢噢噢
那阿豆叫妳冰淇淋好了

阿豆最愛吃冰淇淋了
>ˇ<
2007-08-11 16:13:13
 ゚音羽芽.糖
豆姐~
好久不見呀!
我是楓糖唷!

這篇文好讚喔!
繼續加油唷!
2007-08-11 16:57:33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阿

剛剛還在想你是誰阿
2007-08-12 20:42:22
*維尼(☺)
阿豆是你噢! 點卷嘎!!! -ˇ-
2007-08-11 18:48:22
版主回應
偶給
阿豆正在填:D
2007-08-12 20:43:09
小真
結局真的很棒喔ˇ

國三啊......那段時間真的是好難熬的說@@
小真我一度想逃課呢==|||(千萬不要學喔~XD)

哪~要加油喔ˇ
2007-08-11 21:22:49
版主回應
ˊˇˋ是阿
國三真的很無奈

-口-小真想逃課阿
那是不對的行為(飛踹)

摁摁:)
阿豆會加油
2007-08-12 20:53:13
 死恋 ,,
哈哈哈,我很難得拿到頭香的說

整個就很高興:)
2007-08-12 10:29:02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XD

謝謝小戀來搶阿豆的頭香囉:)
2007-08-12 20:45:00
 ○●°冰凡°●○
嗚嗚嗚嗚~~~
我是11啊~~~~~~QAQ〔哭奔〕
但好好看!
有悲有喜!
好好喔~~~~~>/////<
呵呵,加油吧!=/////=
2007-08-13 23:17:13
版主回應
: )
謝謝小冰
2007-08-14 10:52:30
ccc
ㄟ...剛剛不是說對說領先換場ㄇ??
為什ㄇ比數是6-0阿?
2012-02-11 12:4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