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04:50:4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ck

回來這裡的第一天

同時也是第一次用家裡的電腦po文

看到上一篇的文章日期,真的是久的令人回憶不起

也可以說是不願回應。

 

 

不免俗的需要發個生活抱怨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榻榻米久了的關係

現在睡家裡的彈簧床起來都會渾身痠... ...

 

最近阿飄小說看得不少...難免會有點心理作用

希望我不是每天都載著  入眠呢... ...!?

(附提:阿飄小說我喜歡笭菁的系列 夜不語則是有點推裡的味道 都不錯

 

提到小說,真的有點念頭想花錢收噩盡島

看不膩耶我...是該誇我記性差每隔一段時間都想再回味一次

還是該說莫仁兄寫的很合我胃口呢 (笑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出書的速度阿!!

 

前些天跟朋友聊到小說

有些小說搬上大螢幕或者用漫畫的模式出版之後反而沒有那麼好看

(例如朋友舉的暮光之城(我沒看過),或者我最近看的武道狂之詩(小說真得很棒)

我想是因為,最美最好最有魄力最令人動容的場景

都已經藉由作者的文字描述,在我們的腦海內浮現

與其說欣賞作者寫作能力,不如說是迷戀自己的幻想。

台長: H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瑣碎生活雜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wh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